精品原创 > 正文

漯河市城管局环卫处开展重阳节慰问演出活动

2018-10-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刘璐)几度夕阳红,悠悠重阳情,尊老、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关爱老年人的晚年生活是社会的共同心愿,为了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孝亲敬老的优良传统,让老年人过上一个欢乐、和谐的重阳节,近日,漯河市城管局环卫处党委联合干河陈乡祥和社区党支部、漯河市爱心艺术团来到干河陈乡中心敬老院开展“九九重阳节、情暖夕阳红”慰问演出活动。

演出中,他们为敬老院的“老爸、老妈”们带来了喜爱的香蕉、苹果等慰问品,仔细询问了他们的日常生活起居、饮食以及身体健康等情况,叮嘱老人们要保重身体。同时,还为他们送上了《收姜维》、《朝阳沟》、《抬花轿》、《母亲》等十余个精美的文艺节目,还与老年朋友展开了亲密的互动,“老爸、老妈”们也主动加入到演出队伍中,其乐融融,个个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

此次慰问演出让老人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和关爱,度过了一个温馨、快乐的重阳节,充分体现了对老年人的关心和爱护,也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重要作用。

(漯河新闻热线:17746442522  投稿邮箱:luohe@hnr.cn)

文章关键词:漯河市城管局环卫处 重阳节 慰问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