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漯河市城管局开展燃气具市场专项整治行动 规范市场经营秩序

2018-09-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王晓楠)“这回可好了,再也不怕买住那些上门推销的残次品了!”近日,漯河市城市管理局开展了燃气具市场专项整治行动,这对即将接入天然气的漯河市民来说,可是一个好消息。

据了解,为进一步规范燃气具市场经营秩序,强化流通领域商品质量监管,防范燃气安全事故,漯河市城市管理局市政公用管理科与城市管理综合执法支队在该市开展了燃气具市场专项整治行动。

这次专项整治行动对商品质量进行了检查,对不合格产品进行了清查。此次专项检查以商场、超市、专营店为重点,以燃气灶具、燃气热水器、壁挂炉为重点商品,重点清理不符合国家规定标准灶具的淘汰产品、未取得河南省气源适配性检测合格报告的家用燃气灶、燃气热水器等燃气具;同时清理违规经营,打击兜售行为。对漯河市区内商户进行排查走访。增强违规经营清理力度,对违规销售未经河南省气源适配性检测合格的家用燃气灶具、燃气热水器等违法行为下发《漯河市城市综合执法局责令停止违法行为通知书》依法予以查处,对违规经营商予以说服教育并依法取缔;加大宣传力度,强化源头把关。根据6月份发布的《漯河市城市管理局关于整顿和规范燃气器具经销安装市场秩序的公告》,对商户进行相关法律法规讲解、宣传,引导其守法经营,履行义务,督促其把好进货关。

(漯河新闻热线:17746442522  投稿邮箱:luohe@hnr.cn)

文章关键词:漯河市城管局 燃气具市场 专项整治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漯河市城管局将运用无人机排查餐饮油烟

    4月2日上午,漯河市召开餐饮油烟污染治理工作会,宣读了《关于加强餐饮油烟污染治理工作的通知》、《漯河市2020年城市建成区餐饮服务业油烟污染防治工作方案》和《关于表彰2019年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 5月1日起 漯河市城管局将对违法停车行为开罚单

    3月31日下午,漯河市城市管理执法体制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漯河市城管局、漯河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在漯河市委编办会议室召开了城市管理综合执法行政处罚权移交工作会。

  • 漯河市城管局助力渣土清运企业复工复产

    3月10日上午,漯河市城管局召开助力渣土清运企业复工复产工作部署会,对市区建筑垃圾运输管理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局属相关单位负责人、各建筑垃圾清运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 漯河市城管局精准帮扶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为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漯河市城管局按照市委组织部的统一部署,积极采取精准帮扶举措,抽调综合执法支队相关负责人对口帮扶重泰建材等企业复工复产。

  • 漯河市城管局园林养护中心积极开展园林植物病虫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为抓住早春有利时机,漯河市城管局园林绿化养护中心遵循“早谋划、早预防、早治理”的原则,积极开展园林植物病虫害预测监测工作,全力保证病虫害的低发生率,提升春季绿化的景观效果。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