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舞阳一女子为争事故全责辱骂交警 被依法行政拘留10日

2019-02-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近日,漯河市舞阳县一女子为争事故全责,辱警袭警被舞阳公安依法行政拘留10日。

2月11日下午17时许,舞阳县公安交通警察大队事故处理中队接到110指挥中心电话:人民路与北京路交叉口往北500米发生事故,事故一方肇事逃逸(但已被事故另一方拦截,满嘴酒气,怀疑涉嫌醉酒驾驶),要求执勤民警迅速出警。

执勤民警接到警情后迅速出警抵达事故现场,经现场调查拍照取证了解后,将事故双方及车辆拉至事故处理中队接受进一步处理。经抽血检测,摩托三轮车驾驶员宋某血液中酒精含量为121mg/100ml,属于醉酒后驾驶机动车。民警随即将宋某带至办案中心进行醒酒,并向小型汽车车主王某告知宋某酒精检测结果,要求王某于次日上午8时来到事故处理中队进行相关情况的询问及处理。

次日上午8时,事故处理中队办案民警分别对王某、宋某询问事故相关情况。由于摩托三轮车驾驶员宋某涉嫌醉酒后驾驶机动车,且并未考取相关驾驶资格证,而且在事故发生后,试图逃离现场,属于无证醉驾逃逸,负事故全部责任。然而,剧情反转,小型汽车粤T828V*车主王某妻子孙某却要求办案民警将责任划分给自己的车,试图骗取保险金,由于违背法律法规,办案民警对其予以告知并坚决拒绝。

孙某此时却再次要求民警将小型汽车粤T828V*归还,由于双方证词及手续还在办理中,民警告知其会利用最快时间进行处理,但孙某却开始无理取闹,让民警要么把责任划分给自己,要么现在就把车辆交还自己,在办公场所内大喊大叫,并出言辱骂办案民警,其他办案民警听到后上来劝说孙某,并告知这里是办案场所,不要大吵大闹,然而孙某非但没有收敛,反而更加不依不饶,继续用污言秽语攻击民警,对民警大肆谩骂,并不断用手撕扯民警警服、用脚踹前来劝说的民警,致使事故处理中队民警警服多处被撕烂、腿部被踹伤。

见此情况,办案民警向大队领导进行汇报,并联合治安大队民警与舞泉镇派出所民警联合办案,一方面调取事故处理中队办案区视频监控及民警执法取证仪记录的现场音视频资料,另一方面进行了大量的调查工作,最终,辱骂交警大队民警、扰乱正常工作和秩序的孙某被依法行政拘留10日。

(漯河新闻热线:17746442522  投稿邮箱:luohe@hnr.cn)

文章关键词:舞阳 事故全责 辱骂交警 行政拘留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野貉“溜”进居民家 漯河市舞阳森林公安积极救

    1月19日下午,漯河市舞阳县森林公安局民警接到吴城镇水泥管厂谷某报警后,随即出警,在报警群众所说的厂院内发现一只疑似狗类的动物,只要有人靠近,就露出惊恐的眼神,甚至还亮出尖尖的牙齿。

  • 热心群众逛庙会捡钱包 舞阳县警民接力寻失主

    1月6日傍晚,一名赶会的热心群众找到正在中心会场执勤的民警左志强交来了一个钱包。民警打开钱包,看到里面有身份证、港澳通行证等多张重要证件以及两张银行卡及少量现金。

  • ​漯河市舞阳县森林公安局举行2019年1月份主题

    新年伊始,漯河市舞阳县森林公安局全体森林公安党员民警面对鲜艳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宣誓声回荡在上空。

  • 舞阳家源制衣致力脱贫攻坚 电商扶贫带动贫困户

    舞阳家源服饰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及销售针织系列的服装公司,公司拥有成熟的研发设计团队和电商销售团队,自主研发,自产自销。自主品牌“ Pure basic 基纯”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畅销国内外。

  • 舞阳县教师进修学校:倾力倾情驻村共建 校村携

    侯集镇苏庄村位于舞阳县东北部35公里处,地域偏僻,经济落后。全村285户1068人中有建档立卡贫困户61户221人,是省级扶贫开发重点村。2015年8月,县教师进修学校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与苏庄村联姻,成为结对帮扶共建单位,开启了苏庄村新的篇章。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