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舞阳家源制衣致力脱贫攻坚 电商扶贫带动贫困户奔小康

2018-12-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段宗业)“家源人”以自豪、自信、自强、团结一体的精神,紧紧把握时代脉搏,追赶世界潮流......在漯河市舞阳县,提起家源服饰有限公司,知道的人无不竖起大拇指称赞。

舞阳家源服饰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及销售针织系列的服装公司,公司拥有成熟的研发设计团队和电商销售团队,自主研发,自产自销。自主品牌“ Pure basic 基纯”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畅销国内外。

家源制衣创始人刘向涛2004年高中毕业后只身去北京打工,2006年在北京开始做服装贸易,将山东,江苏,广东等外贸公司合作的订单生产与国内外贸易公司出口国外并通过国内服装市场进行分销;2008年入住阿里巴巴平台开始电商经营,2010年在青岛建立潮源服装厂,创立自主品牌“PUREBASIC基纯”。2015年阿里巴巴女装单品类目“PUREBAISC基纯”销量排名前36,线上年交易额突破1000万元。2016年入住阿里巴巴实力商家,应阿里巴巴总部邀请,参加《B+时代企业管理》《阿里巴巴成功电商游》《小企业,大梦想》等学习和培训,与阿里高层深度接触学习。

为了满足客户订单需求,刘向涛决定扩大工厂规模并毅然选择返乡创业,一方面政府对于返乡创业给予政策扶持,另一方面可以给家乡的父老乡亲带来更多的就业机会和就业渠道。

2016年6月舞阳家源服饰有限公司正式成立。仅7月至12月半年内安排了60人就业,经过一年的努力克服了工人技术培训,管理层绩效考核,原材料、辅料运输、智能化生产,信息化管理等各方面困难,实现了人均月工资2300以上,开展电商信息运营培训3期,带动当地通过淘宝,天猫等创业人士新开店铺150余家。通过参加了河南省巧媳妇工程为实现万亿产业共同努力,该公司被誉为“漯河市巧媳妇示范基地”“妇女之家”“巧媳妇先进单位”等称号。

在章化乡建立分厂“家之源制衣厂”扎根农村,立足脱贫攻坚大局,致力于助力脱贫攻坚工作,为大批返乡的务工人员带来优质的就业岗位,为家乡脱贫献出一份力量,实现电商农村化,工厂乡村化。安排了106人就业(贫困户20人左右),月人均工资可达2000元以上。

 2018年10月,第三卫星工厂舞阳基纯服饰有限公司在保和乡成立,目前安排了86人就业贫困户16户,工程全部投产后,预计可安排200人就业(贫困户30户左右),人均月工资可达2500元以上,年收入30000元以上,可增加全乡收入600余万元。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探索电子商务发展道路,通过线上接单线下生产发货等辐射带动更多的人投身到发家致富的行列中,通过电商引领带动贫困户脱贫奔小康。”刘向涛表示公司将坚持以人为本,以诚信求客户,以质量求生存。用“以诚为本、用信得众、质量第一、利益共享”作为企业的经营理念指导企业的发展。励志成为有传承的百年企业,家乡的标志性企业。

(漯河新闻热线:17746442522  投稿邮箱:luohe@hnr.cn)

文章关键词:电商扶贫 舞阳家源制衣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