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漯河工会免费接送 150名在沪务工老乡安全回家

2019-01-3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刘丽霞)1月30号上午,随着三辆大巴车驶入漯河市召陵区燕山驾校,该市总工会免费接送的150名在沪务工漯河老乡安全返乡。

据介绍,在归途中,漯河市总工会工作人员服务周到体贴,热水、早餐、定时休息、娱乐节目,让20个小时的旅程轻松愉悦。90后小伙儿赵远征表示:“一路上有很多人的相伴,在路上就有一种家里的感觉,但作为自己来说的话,你心里边感觉更温暖一下,动力也更足一点,心里边想着为家乡能做更大的贡献!”

安全返乡的余耀东十分高兴:“特别感谢上海漯河工会和漯河总工会给我们创造这次机会让我们能够回来,心情是特别激动的,一路上安排特别好,都非常顺利。”

悠悠创业路,殷殷故乡情。近年来,漯河市总工会时刻关注外出务工人员情况,分别在多个省市成立联络处,帮助家乡外出务工人员答疑解惑、排忧解难。从去年开始,该市总工会联合深圳联络处承包两节火车专列,让200多名赴深圳和东莞的外出务工人员免费乘坐。今年除了承包专列外,还专门与上海市漯河商会、漯河市总工会上海联络处联合,举办 “一路有我,温暖相伴——工会接你回家过年”活动,免费接在沪的漯河籍务工人员返乡过年。

当天,主办方还精心准备了春联大礼包赠送给此次集中返乡人员,随后将他们分别送上开往舞阳、临颍的城际公交,让他们继续免费乘车回到各自所在的县区,回到家人身旁。

(漯河新闻热线:17746442522  投稿邮箱:luohe@hnr.cn)

文章关键词:漯河 工会 务工 返乡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漯河市实验中学:暖暖春联 浓浓祝福

    1月28日农历小年的下午14点半,在漯河市区泰山路北段实验中学大门口,10多位来自实验中学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摆上8张桌子一字排开,准备好笔墨和春联红纸,为过往市民现场书写春联免费赠送,为市民送去新春的祝福。

  • 男子晕倒路边 漯河交警甘当“反光锥”

    1月22日下午5点30分左右,漯河市交警支队秩序大队辅警张斌在人民路汽车站岗执勤,几个女孩儿走过来称涵洞口躺着一个人。得知这一消息,张斌立刻用对讲机通知岗上人员一同前往,并上报班长。

  • 漯河市荣获首批“美丽中国建设优秀案例”奖

    1月22日,映象网记者从漯河市委网信办获悉,“搜索中国正能量·点赞2018”揭晓典礼在北京举行,漯河市在评选中脱颖而出,荣获首批“美丽中国建设优秀案例”奖。

  • 野貉“溜”进居民家

    1月19日下午,漯河市舞阳县森林公安局民警接到吴城镇水泥管厂谷某报警后,随即出警,在报警群众所说的厂院内发现一只疑似狗类的动物,只要有人靠近,就露出惊恐的眼神,甚至还亮出尖尖的牙齿。

  • 爱心助力困难菜农 漯河金色龙湾免费派发爱心白

    1月15日,记者从漯河市金色龙湾售楼中心获悉,该公司从困难菜农王跃占那里采购的十万斤白菜将免费向市民派发。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