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河南女排最后一主场大胜河北 将迎第二阶段的最后一个客场

2019-01-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曹全岭 赵跃东)1月22日19时30分,河南银鸽投资女排迎来本赛季最后一个主场,坐镇漯河体育馆迎战河北女排。双方队员敢打敢拼,表现可圈可点,最终河南女排3:0战胜河北女排,三局的比分是25:14、25:18、25:16。

河南女排主场3:0大胜河北

本场比赛河南银鸽投资女排的首发阵容为主攻王益群、凯蒂,副攻黄瑞蕾携手毛钧怡出战,接应凯特,二传张梓涵和自由人毛雅静。河北女排先发阵容为主攻周淼、陈曦,副攻杨帆、张天宇,二传罗笑、接应蔺洁和自由人许芸瑞。

比赛中,河南女排副攻毛钧怡获得了全场比赛最佳球员。

焦帅:超级联赛让年轻队员逐渐成长

据了解,1月26日,河南女排将前往成都双流体育中心体育馆客场挑战四川女排。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双方主教练和队员谈了对本场比赛的看法。                        

河北女排主教练李立军表示河北女排是一支年轻的队伍,全部是青年队进入一队参加超级联赛,从经验和其他各方面都有所欠缺,比赛中发接和攻拦上与河南队有差距,需要加紧训练,有待提高。

河南女排主教练焦帅表示,本场比赛全队上下从教练到队员很重视河北队,前面的两场比赛,水平没发挥出来,也错失了很多良机。今年河南女排启用了很多年轻队员,她们是第一次参加超级女排联赛,虽然成绩比去年稍有提高,但还是不太理想。通过第一阶段和第二阶段的比赛,年轻队员们都有不同程度的成长,也在积累经验。作为一个运动员,不是在成功时怎么面对,而是怎么面对失败,再去成长。希望河南女排今后的训练和未来的路会越来越好。

(漯河新闻热线:17746442522  投稿邮箱:luohe@hnr.cn)

文章关键词:河南 女排 比赛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