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中国女排超级联赛漯河赛区开赛 河南女排3-2胜四川女排

2018-12-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曹全岭 赵跃东)12月25日中国女排超级联赛D组的比赛漯河赛区开赛,河南银鸽投资女排客场两连胜后,迎来首个主场,坐镇漯河体育馆迎战四川女排。河南银鸽投资女排3:2战胜四川女排,获得主场开门红。五局的比分是25:20、25:22、15:25、25:27、15:11。

河南3:2胜四川女排

当晚,漯河体育馆内座无虚席,19时30分开赛,呐喊助威声一浪接一浪!经过五局的激烈角逐,河南队以3:2的成绩战胜四川队。河南银鸽投资女排外援主攻凯蒂(Kadie LynnRolfzen)获得了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

焦帅:年轻队员心态起伏较大

 球赛刚结束,河南女排领队陈永明就通过翻译同外籍球员Katherine沟通起存在的不足之处, Katherine连连称是,后面的比赛一定会注意到。

赛后,在答记者问时,河南女排队长胡丹丹坦言:“前两局打出了我们的技战术水平,第三局我们的心态出现波动,技战术发挥不稳定,我们顶住了压力,赢得了比赛。” 河南女排主教练焦帅:“年轻队员技战术起伏比较大,我们的首个主场,队员心态波动较大,好在我们抓住了机会赢得了比赛。”

据了解,12月29日16时,河南女排将继续坐镇主场迎战八一南昌女排的挑战。

面对下一个比赛,焦帅告诉记者:“应该说除了第五局打出了我们自己的水平,前几局都没有发挥好我们真实的水平,队员比较年轻,基本上以2000年出生为主,她们在场上比赛起伏比较大,我们也没有发挥出前两场取得胜利时的感觉,可能还存在自身的不成熟,队员心态波动较大。河南女排坐镇第一个主场,面对这么多得观众给河南队加油,确实队员想打好,很多队员第一次参赛。接下来我们还需要准备好,迎接下面的的比赛。”

(漯河新闻热线:17746442522  投稿邮箱:luohe@hnr.cn)

文章关键词:女排 联赛 漯河 赛区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