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河南女排3-0大胜浙江 迎新年首场胜利

2019-01-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曹全岭 田永茂)1月5日,是二十四节气中的“小寒”。在漯河体育馆内,中国女排超级联赛D组漯河赛区火热开赛,河南银鸽投资女排坐镇主场迎战浙江嘉善西塘古镇女排。

在球迷的一浪接着一浪的呐喊助威声中,比赛激烈,比分也始终胶着。双方经过三局决战,河南银鸽投资女排3:0战胜浙江嘉善西塘古镇女排。三局的比分分别是25:23、25:18、25:22。河南银鸽投资女排二传张梓涵获得了比赛的最佳球员。

焦帅:队员在关键球上处理的很好

在赛后的答记者问上,河南女排主教练焦帅表示,比赛双方打得比较激烈,比分也很胶着,河南队从落后到反超,关键球处理的很好,也有一定的运气成分。这是2019年的第一场胜利,接下来会再接再厉,为主场球迷奉献精彩的比赛,同时希望浙江队越打越好。

据了解,1月8日,河南银鸽投资女排将前往客场挑战八一南昌女排的挑战。

(漯河新闻热线:17746442522  投稿邮箱:luohe@hnr.cn)

文章关键词:女排 漯河 赛区 比赛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