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河南女排主场1:3惜败云南 接发球环节失利

2019-01-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曹全岭)1月19日下午16点,2018-2019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第二阶段第十三轮第75场,河南银鸽女子排球队主场对阵云南大学滇池学院女子排球队的比赛在漯河体育馆举行。最终河南队1:3负云南队。

本场比赛云南队的首发阵容是主攻刘梦雅和刘哲宁,二传陈芳林,接应外援STAM Katja,副攻浦柔和雷艳溪,自由人树智佳。河南银鸽队主攻凯蒂、王益群,二传张梓涵,接应凯特,副攻毛钧怡和黄瑞蕾,自由人毛雅静。

首局,凯特网前重扣轻吊先取两分,王益群四号位连续快球得分,凯蒂网前直线扣中;云南凯特斯坦二号位斜线得手,刘梦雅四号位下球,河南队8:5领先。毛钧怡网前吊球得手,凯蒂单人拦网成功,四号位小斜线得分,凯特二号位打中,网前探头球再中,联手黄瑞蕾拦网成功;云南刘梦雅后排得手,和秋兰网前打中,云南队失误增多,河南队20:10扩大领先优势。雷艳溪网前得手,刘梦雅发球得分,陈芳林吊球成功;河南凯特二号位直线打中,凯蒂四号位得分获得局点,黄瑞蕾探头球得分,河南25:15轻取对手,获得首局胜利。

第四局河南队率先发力,毛钧怡拦网成功,凯特发球得分,蔡晓晴四号位得分;云南孙樊琼四号位直线得分,以7:3迫使云南暂停,调整回来,云南队连追三分。毛钧怡网前快球得分,凯特二号位得手,张梓涵探头球成功,蔡晓晴四号位得分,云南孙樊琼四号位连续得分,雷艳溪下球,云南11:11追平比分。王益群四号位得手,凯特二号位连续下球,毛钧怡拦网成功,云南刘梦雅网前得分,孙樊琼四号位得分,双方20:20战平。蔡晓晴四号位斜线得分,云南刘航呈扣球成功,河南队失误送给云南赛点,云南队发球失误,河南队扳平比分,关键球河南队再次失误,云南队发球得分,云南27:25赢得第四局胜利,

河南队扳平比分在25比26落后,云南队发球得分,云南27:25赢得胜利,云南主教练杨景淼一跺脚,大喝一声“好”。比分定格!时间凝固!

河南女排列队向热情的观众弯腰致谢,观众报以全场鼓励的掌声。

“我们发接环节出现了问题,一传不到位导致很多战术打不出来,这是我们下面训练中急需解决的问题。我们的状态起伏比较大,比分领先之后队伍比较松懈,对方的发球对我们的一传冲击比较大,导致本场比赛的失利。”河南女排主教练焦帅坦言。

本场比赛,云南女排浦柔获得了本场比赛最佳运动员。1月22日19:30,河南女排最后一个主场将继续迎战河北女排。

(漯河新闻热线:17746442522  投稿邮箱:luohe@hnr.cn)

文章关键词:中国女子排球 超级联赛 河南女排 云南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