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民生 > 正文

王培受邀参加网易河南态度峰会 被评为“80年代主角”

2019-01-11  来源:映象网

1月8日,网易2018·河南态度峰会在郑州裕达国贸酒店震撼开幕。漯河市公安局特殊警务支队第二特殊警务大队大队长王培作为80年代态度代表受邀参加此次态度峰会。

此年度盛会以“各有态度”为主题,聚集了2018年全省各领域各行业中做出突出贡献或者卓越成绩的代表人物,打造了以公益、兴趣、创新、知性、匠心为核心的五大年代态度圈层,评选出了50年代峥嵘、60年代引路者、70年代先锋、80年代主角、90年代斜杠青年五个年代态度圈层19位代表人物。

王培同志作为80年代圈层代表人物上台领奖。组委会给他的颁奖词是:说起英雄,第一时间映射在脑海里的鲜活形象就是我们身边的平民英雄——人民警察!长大了成为一名光荣的警察,是多少孩童幼时的梦。在河南省漯河市公安局就有这样一位平民英雄、人民警察,他很平凡,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不知疲倦;他又不平凡,面对歹徒他毫不畏缩、身先士卒!他就是人民的好公仆——王培! 2018,他在自己的领域行业里发光发热,他的作为让人称赞,他的态度被人传颂。作为一名普通特警,没日没夜的奔赴在群众之间,周旋于危险边缘,在岗位上惩恶扬善、伸张正义,在生活中侠骨柔情、心系他人!英雄之所以迷人,是因为英雄就是这样一个人,他在决定性关头做了为人类社会的利益所需要的事,用自己的身躯筑起了正义的人墙,每一步铿锵的步履中亦带着丝丝柔情!这就是王培。(杨增强 殷广华)

文章关键词:王培 峰会 代表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