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河南省十三届妇代会代表杨秀慧:做好自己 服务社会

2018-12-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谷运岭 蔡晓明)12月24日上午,河南省妇女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在郑州隆重开幕。漯河市中心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杨秀慧教授作为全市医疗行业唯一一名代表参加了大会,展示了医院女性同胞的良好形象。

作为医院管理者,杨秀慧教授不断开拓创新,在院领导班子的大力支持下,主导建立了适应现代医院管理和新医改要求的综合绩效考核机制,在全省率先实施了门诊病房和护理的绩效垂直管理,医院绩效管理模式获评国家卫计委“最佳医院绩效管理卓越案例”。

在杨秀慧教授的努力下,漯河市中心医院在全省率先成立了首家地市级高血压防治专业分会、地市级医院第一家高血压专科和高血压门诊、河南省高血压防治中心漯河中心。高血压防治的“漯河模式”成为各地市级高血压防治中心和网络建设的样板,在全省推广,科室发展被录入《中国高血压发展历史》。

“作为一名来自医疗行业的代表,我将认真贯彻落实这次妇代会的精神,依托市中心医院优质医疗资源,努力发挥自身专业特长,充分发挥医院高血压科、心脏康复中心和漯河市老年病医院优势,努力构建全市慢病防治体系,为全市慢病防治和妇女工作水平的整体提升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杨秀慧表示。

(漯河新闻热线:17746442522  投稿邮箱:luohe@hnr.cn)

文章关键词:妇女 代表 大会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