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漯河市召陵区召陵镇帮扶工作暖人心

2019-01-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赵振奎)1月7日,漯河市召陵区召陵镇黄庄村贫困户李民会将一张张写满打油诗的纸交到帮扶责任人李前进手中,看着这一张张从李民会怀中掏出发皱的纸张,李前进心里感慨万千,这要比多少面锦旗都来的珍贵。

李民会妻子患有精神疾病,儿子正在读初中,他本人常年患病在床不能劳动。2016年,李会民家被精准识别为贫困户,召陵镇副镇长李前进成为了李会民的帮扶责任人。

开展帮扶工作的两年来,李前进为李会民家房屋进行了危房改造、为李会民家办理了低保、残疾补贴、帮助李会民妻子联系精神病医院进行治疗、帮助李会民儿子办理了两免一补、为李会民家制订了详细的脱贫计划,保障了李会民家正常生活生产需要......一件件精准扶贫的行动鼓舞了李会民富裕生活的希望。

“我也没有多大的本事,没有党和政府就没有我的今天,现在家里生活好了,就想把内心的一些话写出来说给党和政府听一听。” 李会民对李前进说道。

一件件小事,记录着召陵镇扶贫干部心系群众的责任,记录着贫困群众感恩党和政府的美好心愿。

(漯河新闻热线:17746442522  投稿邮箱:luohe@hnr.cn)

文章关键词:漯河市 召陵区 召陵镇 帮扶工作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漯河市将新建7座街头游园 总投资1726万

    1月22日,映象网记者从河南省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获悉,漯河市街头游园建设项目项目已获审批,项目计划开工时间为2019年3月1日,完工

  • 漯河市领导李军信到结对共建村走访慰问 为贫困

    1月18日上午,漯河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军信到漯河市公安局结对共建村舞阳县姜店乡大王村走访慰问,为贫困户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代表市公安局党委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

  • 野貉“溜”进居民家 漯河市舞阳森林公安积极救

    1月19日下午,漯河市舞阳县森林公安局民警接到吴城镇水泥管厂谷某报警后,随即出警,在报警群众所说的厂院内发现一只疑似狗类的动物,只要有人靠近,就露出惊恐的眼神,甚至还亮出尖尖的牙齿。

  • 今年漯河市将新建扩建20所学校

    近日,记者从漯河市教育局获悉,2019年该市将推进20所中小学建设,其中新建中小学校11所,收公办学校1所,续建学校5所,改扩建学校3所。

  • 漯河市区一辆货车撞上隔离墩侧翻 幸无人伤亡

    1月16日晚上8点左右,漯河市龙江路与解放路交叉路口处,一辆大货车在通过该路口时,不慎压上马路中间的隔离墩,导致失控侧翻,车内装载的不少化肥洒落,导致龙江路由东向西方向发生交通拥堵。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