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共青团漯河市委举行“ 爱‘救’在身边”中青应急救援队表彰会

2019-01-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 实习生 陈蒙乐)1月21日晚,共青团漯河市委贾湖酒业中青应急救援队表彰会暨2019漯河市车友协会、漯河自驾游协会年会在漯河喜来登酒店举办。

表彰会上,共青团漯河市委书记王磊为获得救援先锋、救援标兵等优秀队员颁发荣誉证书,救援队负责人信天游详细介绍了救援队成立及运转情况。应急救援队员们也在表彰会上互相总结经验,交流感悟,联络感情。

据了解,共青团漯河市委贾湖酒业中青应急救援队成立于2018年10月19日,该救援队主要针对恶劣天气造成的车辆打滑无法行驶、电瓶亏损无法启动、中途抛锚等现象进行免费救援,同时也进行交往礼仪、心肺复苏、急救知识、普法教育、文明交通等的公益培训。截至目前,该救援队有应急救援队员112人,救援车辆92台,累计救援车辆1000余台次,得到社会各界一致认可。

(漯河新闻热线:17746442522  投稿邮箱:luohe@hnr.cn)

文章关键词:应急 救援 表彰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