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漯河市领导李军信到结对共建村走访慰问 为贫困户送祝福

2019-01-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殷广华)“伤势恢复得怎么样?马上过年了,有啥困难没有?”1月18日上午,漯河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军信到漯河市公安局结对共建村舞阳县姜店乡大王村走访慰问,为贫困户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代表市公安局党委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

在大王村,李军信与姜店乡有关领导、大王村“两委”班子成员、驻村第一书记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了市公安局驻大王村第一书记驻村帮扶工作开展情况,大王村“两委”建设、脱贫攻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一村一警”等工作开展情况,认真听取了他们的意见和建议,现场办公解决了大王村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有关困难和问题。

李军信指出,驻村第一书记和乡村干部要进一步强化做好脱贫攻坚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紧迫感,坚持党建引领,坚持统筹推进,聚焦精准战略,把扶贫与扶志结合起来,将扶贫工作做得更细、更实。驻村第一书记要认真履行职责,进一步加强村“两委”班子建设,帮助理清发展思路,积极发展集体经济,在共同致富上下功夫,争取让全村群众早日脱贫致富。

(漯河新闻热线:17746442522  投稿邮箱:luohe@hnr.cn)

文章关键词:结对 帮扶 走访 慰问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