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漯河公交免费乘车19天 累计运送乘客超过880万人次

2019-01-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朱虹 史帅)2018年12月11号到12月29号,漯河市公交集团在机动车辆限行期间,累计免费运送乘客高达880万人次,日均运送乘客46.5万人次,单日最高客流达到51万人次,参运车辆未发生一起主要责任事故。

该市公交集团办公室工作人员张长盈说:“漯河公交集团在机动车辆限行、免费乘公交期间,公交集团加大行车安全检查、车辆设备隐患安全排查,对车长进行安全教育,车辆客流较大时及时提醒乘客向后走,为乘客提供安全、便捷的服务。”

张长盈表示,为了做好免费乘车期间安全营运及文明服务工作,公交集团提前召开工作部署会议,要求各分公司、场站、线路要安排好车辆安全、营运、服务等工作,共同为乘客营造温馨安全的乘车环境。“虽然免费乘公交已结束,市公交集团仍然会继续为广大市民的出行提供更加优质的乘车服务,让市民群众满意,在此也提醒广大市民虽然免费乘车已经结束,要依然做到文明乘车,绿色出行。”

(漯河新闻热线:17746442522  投稿邮箱:luohe@hnr.cn)

文章关键词:公交车 免费 乘客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