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我被打劫,请报警!”漯河一公交车LED屏发生故障闹乌龙

2019-12-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李林润)12月15日下午,漯河市区内一辆行驶的公交车显示屏上打出了“我被打劫,请报警!”的字样,被过往市民纷纷关注,后经了解,该情况是因为LED屏网络故障而造成的乌龙。

据了解,12月15日下午2时15分左右,有市民经过漯河市区黄河路与黄山路交叉口时,看到一辆116路公交车后面的显示屏上打出了“我被打劫,请报警!”的字样。

针对此事,漯河市公交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该车后部之所以会出现“我被打劫,请报警!”字样,是因为LED屏网络故障造成的显示错误,目前已经清除了该故障。

据该负责人介绍,LED屏虽然有报警功能,但市内公交车并未开放此功能,他们还对LED屏供应商进行了通报,并严格要求调查情况。目前,LED屏厂家已安排技术人员进行处理,杜绝类似情况再次发生。

(映象网漯河新闻热线:177 4644 2522,投稿邮箱:luohe@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打劫 报警 乌龙 公交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