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漯河市重污染天气预警等级提升 市区公交车辆免费乘坐

2019-12-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 实习生 陈震宇)12月19日,漯河市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紧急通知,该市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Ⅱ级)响应提升为红色预警(Ⅰ级)响应。

据了解,自2019年12月21日0时起,将该市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Ⅱ级)响应提升为红色预警(Ⅰ级)响应(预警解除时间另行通知),解除或调整预警级别时间另行通知。

同时发布健康防护警示,有关机构停止举办大型室外活动。市教育局、各县区人民政府(管委会)根据本地实际污染浓度(AQI日均值达到500时)可视情况指导有条件的幼儿园、中小学校停课,并合理安排停课期间学生的学习生活,做到停课不停学。市卫健委负责督导医疗机构增设相关疾病门诊、急诊,增加医护人员,延长诊疗时间。

倡导公众绿色消费,公众绿色出行,公众绿色生活,减少能源消耗;有关企业和社会团体可自行采取调休、错峰上下班和网络远程办公等措施。

要严格施工扬尘管控、严格道路扬尘管控;各县区人民政府(管委会)应按照重污染天气应急限产、停产企业名单,实施(Ⅰ级)应急响应减排措施;预警期间,市区公交车辆免费乘坐。全市所有渣土车、国四及以下重型载货车辆(含天然气)停运;做好煤燃烧污染管控工作,全市范围内禁止使用散煤(电煤、集中供热和原料用煤除外)。

(映象网漯河新闻热线:166 5088 6886,投稿邮箱:luohe@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污染 天机 预警 升级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漯河市发布11月份扬尘污染治理工作情况

    市扬尘污染治理指挥部办公室认真贯彻落实省、市扬尘污染治理工作的整体部署,以问题为导向,继续加大督导考核力度,构建精细化、标杆化、科学化、常态加动态化的管理机制,建设项目扬尘污染治理工作成效显著。

  • 漯河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响应

    10月21日,漯河市发布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响应紧急通知,自2019年10月22日0时起,在全市范围内启动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Ⅱ级应急响应。

  • 漯河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响应

    10月21日,漯河市发布启动重污染天气(Ⅱ级)响应紧急通知,自2019年10月22日0时起,在全市范围内启动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Ⅱ级应急响应。

  • 《漯河市扬尘污染防治条例》公布 今年10月1日正

    8月13日上午,漯河市人大常委会8楼会议室内座无虚席,各省级驻漯新闻媒体、市级新闻媒体与该市各职能部门共同见证了我省首部扬尘污染防治方面的地方性法规——《漯河市扬尘污染防治条例》的公布。

  • 漯河市召陵区多家项目被扬尘污染治理指挥部办公

    日前,漯河市扬尘污染治理指挥部办公室对近期扬尘污染治理措施落实不力、造成恶劣影响的召陵区进行约谈,并对该区多家项目进行通报批评。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