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漯河市121路拥军线路开通运行

2019-08-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为优化城市公交线网布局,方便百姓出行,经实地考察论证,7月31日,漯河市开通了毛寨村至张店村拥军站的121公交线路。

热烈的欢庆仪式后,市民纷纷前来乘车,感受新车新线路的魅力。“以前进城非常不便,线路开通后, 我们进城真是方便太多了。”村民们纷纷夸赞新公交线路的开通。

据了解,121公交线路起点为毛寨村,终点为张店村拥军站,全程约13公里;途经嵩山路、金江路、泰山路、人民路、解放路;公交车运营时间为6:10至19:40,班次间隔5至8分,全程票价1元。

自2014年3月开始,漯河公交集团与多部门联合实施退伍军人定向培训A3驾驶证工作,195名退伍军人通过培训拿到A3驾驶证,进入公交集团工作。在严格执行现役军人、残疾军人免费乘车的基础上,又对115路“拥军先锋号”公交车进行了精心布置,建成特色拥军车厢文化。这次又针对地处偏僻的驻军单位特开通公交121路拥军线路,方便官兵出行。

该市公交集团总经理王克喜指出,交通运输是民生经济的基础产业,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近年来,集团积极响应漯河市委、市政府政策,在市交通运输局的正确领导下,不断开通、优化公交线网,为该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下一步,公交集团将加强对121路的管理,按时发车、定点停靠,更好地方便群众、服务群众,为市民群众提供优质的乘车服务。

(漯河新闻热线:177 4644 2522,投稿邮箱:luohe@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漯河 公交车 运行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漯河市市场监管局:撬动知识“杠杆” 助力企业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漯河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指导服务中心采取“线上稳基础、线下突重点”的工作思路,不断优化知识产权服务环境,促进“知本”向“资本”快速转化,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 交通事故起纠纷 漯河法官“隔空”调解速理赔

    3月11日上午,漯河市舞阳县人民法院民事三团队员额法官蔡强运用“智慧庭审”平台“隔空”开庭,庭审中力促各方当事人达到调解协议,某保险公司同意在5日内将12000元转给黄某某,高效快捷的庭审模式赢得各方当事人的一致称赞。

  • 漯河全面恢复户籍窗口业务办理助力复工复产

    “同志,我的身份证丢了,想补办一张身份证。”3月12日11时许,家住漯河市舞阳县莲花镇的周先生来到舞阳县公安局莲花派出所户籍室,咨询和办理补办身份证业务。在户籍室外,市民间隔1.5米以上正在有序排队等候。

  • 男子在境外参与网络诈骗 漯河民警发现踪迹蹲守5

    男子吕某在菲律宾参与网络诈骗被浙江温州警方网上追逃。疫情期间,吕某被困在家中无法外出打工,漯河民警开展疫情防控排查时发现其踪迹。

  • 漯河市郾城区教育系统30余名校长到漯河高中观摩

    3月11日上午,在漯河市郾城区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克明的带领下,辖区内的区属学校和市直学校等共30多所学校的校长来到漯河高中北校区观摩学习。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