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省住建厅领导考察调研漯河城市清洁行动工作

2018-12-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赵基元)12月11日下午,省住房城乡建设执法监察总队长林涵碧一行到漯河市,考察调研该市城市清洁行动工作。出席座谈会议市政府副秘书长效剑锋,市城管局、市环保局、市住建委及各区政府(管委会)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考察组一同观看了漯河市城市清洁行动专题汇报片,市城管局局长张炜就我市城市清洁行动工作开展情况和主要工作措施进行了汇报,市环保局、源汇区等有关负责同志分别作了补充发言评价。

漯河市政府副市长徐汇川指出,漯河城市清洁行动的广泛有效开展主要得益于三点:一是领导重视。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的率先垂范,实现了城市清洁行动的高位推动。二是全民参与。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统一行动,影响带动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参与进来,形成了开展活动的浓厚氛围和强大合力。三是常态长效。城市清洁行动由主干道路延伸到社区,实现了拓展深化,通过不间断的督导通报,各项机制不断完善,由集中整治转变为常态化开展,实现了工作的常态长效。

考察组对漯河市城市清洁行动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一致认为,漯河市城市清洁行动内容丰富,全民齐抓共管,工作扎实有效。同时,漯河市不断探索深化城市清洁行动,并将多项城市综合性整治工作与之紧密结合,对城市治理、环境保护、百姓福祉都有诸多好处,切实提升了市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希望漯河在城市清洁行动中能够继续探索创新,坚持常态长效,积累工作经验,为全省树立样板,做出表率,将漯河的城市清洁模式在全省得到推广。

(漯河新闻热线:17746442522  投稿邮箱:luohe@hnr.cn)

文章关键词:调研 漯河 城市 清洁 行动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