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省卫生健康委到漯河市临颍县调研县域综合医改工作

2019-01-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纪雨辰)1月15日至16日,省卫生健康委副处长江行义一行三人到漯河市临颍县调研县域医改工作推进情况,调研组先后到临颍县瓦店镇卫生院和瓦店镇七里头村卫生室进行了实地调研,现场听取工作人员讲解并就一些问题进行了充分沟通、探讨,对该县瓦店镇卫生院医改工作开展情况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全面的了解。

16日上午,省调研组在临颍县人民医院召开了医改工作座谈会。临颍县卫生计生委主任聂红军向调研组汇报了临颍县县域医改进展情况,县人民医院、县中医院、县妇幼保健院、杜曲镇卫生院和瓦店镇卫生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座谈,分别就各自医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充分座谈。省调研组对该县县域医改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并对该县下一步医改工作给出了指示,提出了要求。

(漯河新闻热线:17746442522  投稿邮箱:luohe@hnr.cn)

文章关键词:省卫生健康委 漯河市 临颍县 调研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