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漯河市源汇区举办畜牧产业扶贫技术培训班

2018-11-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樊伟)为切实提升畜牧系统开展产业扶贫的能力,扎实推进全区畜牧产业扶贫工作,11月18日,漯河市源汇区畜牧局在澧水湾生态园举办畜牧产业扶贫技术培训班。

培训班上,解读了源汇区畜牧产业扶贫政策、讲解了肉羊的养殖技术及常见病防治技术,并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翔实的范例,重点围绕母猪科学饲养及圈舍规划设计、品种改良、饲养管理、疫病防治、资源利用等内容,为参加培训的人员传授了生猪饲养技术,并现场解答了养殖户在养殖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受到入会贫困户的一致好评。同时,培训现场给免费养殖贫困户发放养殖技术手册50本,消毒药10箱。

通过培训,贫困户不仅掌握了科学养殖的专业知识,还增强了贫困户通过养殖致富的信心,为源汇区畜牧产业助推精准脱贫提供了技术支撑。

(漯河新闻热线:17746442522  投稿邮箱:luohe@hnr.cn)

文章关键词:产业 扶贫 培训班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