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物流园区、航空小镇即将开工 中原小镇引得“凤凰”来

2019-10-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曹全岭 尹红星)近年来,漯河市舞阳县、莲花镇县乡两级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出台优惠政策,越来越多的莲花籍企业家回到家乡兴业。莲花镇紧紧抓住这一发展机遇,积极与相关部门进行沟通对接,早日将产业园等项目落地开工。“十一”国庆期间,莲花镇接待了具有投资意向的相关人员,部分项目将会早日落地开工。

智能化物流园区项目将尽快落地建设

10月5日,漯河市莲花镇党委书记洪河接待了吉林延边万隆房地产有限公司董事长蔡满红,进一步洽谈了投资1亿的智能化物流园区项目尽快落地建设问题。

“心中总是家乡亲。”蔡满红说,无论飞多远,取得多大成就,总忘不了莲花的美丽景色,忘不了家乡的父老乡亲,家乡永远是自己的根。在今年春节期间,莲花镇扎实开展“十个一”活动,邀请全国各地莲花籍企业家为家乡建设把脉献策、回乡投资兴业。特别是在首届荷花文化节期间,蔡满红主动提出要在家乡莲花镇投资建设产业园,并现场签订1亿元的投资协议。

“不管我在外面取得了多大的成就,我心里始终都牵挂着家乡,为家乡作贡献更是我多年的愿望。”蔡满红坦言:“这次回到家乡创业,就是为了回报父老乡亲,投资建设产业园,让我们自己的兄弟姐妹人不需要再外出打工,在家乡就能就业致富”。

航空小镇建设项目将极大促进机场建设进度

10月4日,美国格林投资(香港)有限公司总裁助理张卓军到莲花镇考察调研航空小镇建设项目,镇党委书记洪河、副镇长梁书宇陪同。

美国格林投资(香港)有限公司是一家国际性的投资策划、资本运作、直接投资的公司,公司实力强劲、资金力量雄厚,此次考察投资航空小镇项目,将会极大促进机场建设的融资渠道和建设进度。

影视基地达成合作意向

10月5日,洪河、尹红星接待了影视基地合作的相关人员。就借助莲花镇沙河国家湿地公园的优势,建设集文艺演出、影视剧制作、演员培训、观光旅游为一体的影视基地达成了合作意向。

(映象网漯河新闻热线:177 4644 2522,投稿邮箱:luohe@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开工 产业 振兴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