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临颍副县长变身网络“主播” 代言该县辣椒产业

2020-04-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王利生 李畅)“又辣又香又红!” 4月11日下午,临颍县副县长史有来走进某网络平台直播间,变身“主播”代言该县辣椒产业,顿时引爆网络。

“买回去可以吃火锅、炒菜,又香又辣,美味可口……肯定会让网友得到一个最优惠的价格。”在网络直播间,史有来一边介绍辣椒的好处和临颍辣椒的优点、特色,一边与网友互动。网友们听得津津有味,纷纷留言:“县长太接地气了”、“县长真帅,一点架子也没有”、“买买买……”他和辣椒达人合拍的宣传短视频点赞量也达到了12万。

网友小城临颍说:“临颍县副县长史有来在直播上为临颍的特产辣椒做宣传,老乡们来给史县长点个赞吧,说实话咱临颍的辣椒是真不赖,因为疫情,有些辣椒可能有点滞销,领导积极宣传家乡特产,直播带货促进销售,这个行为很棒。”

“很有意思,但是稍微有些紧张!”当天直播结束后,史有来开心地笑着坦言,“我主要是想通过网络卖辣椒,增加群众的收入,让我们老百姓的日子过得像辣椒一样红红火火!”

据了解,近年来,临颍充分发挥小辣椒特色产业优势,主导产业以小辣椒种植、购销、冷储、深加工为主,每年吸纳全国20多个省市客商前来收购,年交易量30万吨,交易额突破30亿。素有“中国辣椒第一镇”之称的临颍县王岗镇,全镇小辣椒种植农户1.1万户,辣椒经纪人7000多人,带动辣椒种植、采摘、流动收购、集中交易人员3万多人;成立农业合作社148家,建成千吨级以上冷库47座,年储存量超过7万吨,培育辣椒诚信经纪人7000多人;鼓励本土龙头企业从事小辣椒加工,建成了鑫辣小子、豫湘辣等辣椒加工厂5个,主要从事小辣椒的筛选、切段、磨面等加工,注册了“绿隆”、辣老汉”等辣椒产品品牌。催生带动了市场、运输、物流、电商、冷藏、加工等多个行业发展,形成了名副其实的“小辣标、大产业”效应,已成为豫中南地区最大的小辣椒种植和交易基地。

(映象网漯河新闻热线:166 5088 6886,投稿邮箱:luohe@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县长 网络 主播 带货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