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漯河召陵区法院干警冒雨进行”执行决战“

2018-11-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宋庆党 袁刻攀)“同志们,天气寒冷,路面湿滑,大家一定注意安全。出发!”11月7日凌晨4点,在河南省漯河市召陵区人民法院楼前,随着该院党组书记、院长晁旭作“执行决战”战前动员,近50名干警迅速登车分赴目标地。

寒风刺骨,冷雨敲打着车窗,一众干警精神抖擞,情绪饱满,这样的执行活动已经不胜枚举,这点“苦楚”根本阻挡不了大家勇敢向前的流星脚步。前进队伍中,省人大代表翟战福、区人大代表柳洪涛全程见证执行。“跟着大家跑执行,看到的是执行法官的辛苦和努力,感受的是国家对维护诚信的决心和信心。”

5点21分执行队伍到达第一个目标地高新区谢庄,初战告捷,第一名被执行人顺利被拘传。5点34分到达第二户召陵区谢庄,成功拘传第二名被执行人……对于被执行人不在家中的,执行干警采取在门口张贴公告、对家属释法说理的方式,敦促被执行人尽早履行。在执行指挥中心,召陵区法院执行局长陈平对被执行人进行训诫教育,再次敦促他们认清形势:“留给你们的时间不多了,尽早履行义务。”

经过三个半个小时的集中抓捕,执行队伍先后周转五个乡镇街道,共拘传被执行人7名,司法拘留4人,当场履行一案,扣押涉案车辆2台,张贴履行公告和失信被执行人大头贴50张,执行到位64万元。

(漯河新闻热线:17746442522  投稿邮箱:luohe@hnr.cn)

文章关键词:执行 抓捕 诚信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