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漯河:机关事业单位内部停车场、卫生间必须对外开放

2019-12-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 实习生 陈震宇)漯河市为提高公共资源利用效率、有效缓解市民停车难和如厕难的问题,要求机关事业单位执行“两开放”。近日,该市创文办与市机关事务中心,联合对市区部分单位执行情况进行了督查暗访。

其中,执行“两开放”情况良好单位为:召陵区政府、召陵区财政局、召陵区民政局、召陵区农业农村局、漯河市经济适用房管理中心。卫生间不开放单位:漯河市场监督管理局召陵分局、召陵区信访局、召陵区教育局;停车场不开放单位:召陵区行政服务中心;卫生间/停车场均不开放单位:召陵区住建局/生态环境局(联合办公区)。

据悉,对于未达标单位,要求认真落实漯创文办【2018】20号《漯河市机关事业单位内部停车场、卫生间免费对外开放实施方案》的通知,并将整改情况报市“创文”办及市机关事务中心。

(映象网漯河新闻热线:177 4644 2522,投稿邮箱:luohe@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机关 单位 开放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漯河市郾城区委办公室:做好加减乘除 打造模范

    5月29日下午,漯河市郾城区委办公室常务副主任韩金友、副主任杨振辉带队到分包泰山社区常委西院走访调研,深入开展党建引领“三无小区”治理工作,并当场承诺帮助小区搞好绿化、完善基础设施等工作,赢得了小区居民的好评。

  • 漯河城管局机关党支部主题党日“充电”忙

    4月3日下午,清明节假期前一日,漯河市城市管理局机关党支部开展“党员支部双承诺 为民服务解难题”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学习、知识竞赛、考试系列活动对党员、干部进行思想“再充电”、精神“再补钙”、工作“再加油”。

  • 漯河市直机关工委“特派员”“四个及时”助企业

    漯河市委市直机关工委接到市委组织部《关于选派“企业复工复产特派员”的通知》后,高度重视,召开领导班子专题会议进行认真研究,做到“四个及时”,切实抓好落实,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 2月6日起 漯河市机关、企事业单位和村(社区)

    2月5日,漯河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发布通告,自2月6日起,对全市机关、企事业单位和村(社区)实行疫情管控:

  • 漯河市郾城区:提升“三服务”水平 打造一流模

    12月27日下午,漯河郾城区委办公室迎来了年终考核,郾城区委办公室领导向考核组汇报了一年来单位工作的开展情况,并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内部管理,强化服务意识,提高综合水平,推动办公室各项工作有序高效运转,为郾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