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漯河市总工会领导慰问该市三院临床一线护士

2020-05-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梁煜)在5.12护士节来临之际,5月8日下午,漯河市人大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陈平、市总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吴花蕾、市总党组成员副主席叶桂娥、副主席张振凡来到漯河市三院亲切慰问正在辛勤工作的护士们,向奋战在一线的护士们表示节日的问候和慰问金。

陈平表示,护士的工作既累又繁琐,感谢护士们在岗位上默默无闻的付出。特别是在抗击疫情期间援助湖北医疗队员的英勇付出,舍小家为大家的精神令人钦佩和感动!同时希望大家能够继续发扬南丁格尔精神,在该院新领导班子的带领下,为医院的发展做出贡献。

亲切关怀和诚挚祝福犹如和煦微风,犹如明媚阳光,市三院临床一线的护士们纷纷表示,今后定将继续弘扬南丁格尔精神,兢兢业业、无私奉献,以精湛的护理技术和高尚的职业道德,守护生命健康,不负“白衣天使”这一光荣称号。

(映象网漯河新闻热线:166 5088 6886,投稿邮箱:luohe@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领导 慰问 护士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省卫健委领导到漯河市源汇区调研

    为全面做好国家人口家庭动态监测工作,1月6日下午,省卫健委人口监测与家庭发展处处长郎清义,省卫生健康干部学院、人口学会会长张原震,在漯河市卫健委副调研员王新慧、市家庭发展科张金星、区卫健委副主任安君红陪同下,不畏严寒冒雨来到源汇区5个调查样本点开展调研指导工作。

  • 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领导带队督导创文工作

    11月21日,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工委书记王彦民带队,到所属辖区及重点路段实地调研创文工作。

  • 漯河市三院新领导班子深入各科室走访调研

    近日,漯河市三院党委书记王建立、院长杨轶带领院领导班子,深入医院各部门和科室查看诊疗环境、业务开展、设备使用情况等进行走访,通过近一周的走访调研,对医院概况及临床一线情况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 漯河市三院领导中秋前夕走访慰问老干部

    在中秋节前夕,9月9日,漯河市三院院长王进、党委书记李业武带领工作人员来到离休老干部家中进行走访慰问,向老同志致以诚挚的问候并送上慰问品。

  • 漯河市郾城区教育局领导“换位体验”窗口服务工

    为广泛开展“换位体验”活动,体验窗口工作人员的办事流程和办事效率,落实好“一把手”换位体验窗口服务工作,8月5日上午,漯河市郾城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克明在该区行政服务中心教育局局窗口值班,开展领导换位体验窗口服务活动,帮办审批服务事项,感受办事流程,接待来访者,解答来访群众的咨询。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