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漯河多部门联合整治小区乱象 提升城市“颜值“ 助力“创文”

2020-05-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王新才)5月6日上午,漯河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支队源汇大队联合源汇区住建部门、源汇新区管委会,组织人员对辖区内三个小区私搭乱建、毁绿种菜、私装地锁等违规乱象进行了集中整治。

据悉,此次行动旨为全力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治理工作深入开展,维护广大市民切身利益,确保人居环境得到质的提升。该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支队紧紧围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标准,按照市城管局党组安排部署,对小区内违规乱象进行了集中整治。5月3日上午,该支队支队长李会杰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三个小区实地查看,研究解决问题,部署安排立行立改工作。

5月6日上午,执法人员共出动60余人,机械作业车辆2辆。截至当日,共拆除小区违章建房约90平方米、私装地锁80余个、小型玻璃房一个,清理饲养家禽场地一处。

下一步,该支队将持续强化执法力度,依法整治小区违规乱象,保障人民权益,切实履行管理职责,为该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提供有力的执法保障。

(映象网漯河新闻热线:166 5088 6886,投稿邮箱:luohe@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小区 乱象 整治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旧貌换新颜 漯河市老旧小区改造让居民生活更幸

    10月30日下午,走进在位于漯河市区嵩山路工行家苑小区内,迎面看到的就是一排新建好的电动车充电桩和平整宽阔的停车场,一辆辆轿车整齐的停放在车位内,停车场尽头则是一个健身游园,整个小区一派和谐温馨的景象。

  • 漯河市临颍县开展小区整治提升行动 让服务群众

    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漯河市临颍县把主题教育和解决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紧密结合,切实将群众呼声“入心”,针对群众反映强烈的小区管理不到位、环境脏乱差等问题,积极开展小区整治提升行动,让联系服务群众更“走心”。

  • ​一路之隔小区内着火 漯河市三院总务科人员挺

    家住漯河市区黄山路泰威文苑小区二楼的邓女士表示,10月25日11时许,她家书房的空调突然着火,当时只有她父亲一人在家,父亲年纪大了,听力不好,并没有发现火情。

  • 漯河滨河春天小区:党建引领“红色物业”提升居

    设备老化、管理瘫痪、毁绿种菜、车位私占……提起“老旧小区”,各种脏乱差成了人们的第一印象,老旧小区难管、难干、无人愿管的现象普遍存在于各个城市之中。而在漯河市,有这么一个老旧小区,如今映入眼帘的是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宽敞明亮的门窗、平坦宽阔的休闲运动场地、规范施划的停车位....

  • 漯河市源汇区实验小区拟开设分校 占地约41.85亩

    8月6日,映象网从漯河公共资源中心获悉,受漯河市源汇城镇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委托,河南宏业建设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就漯河市源汇区实验小学分校设计进行公开招标,资金已落实。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