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漯河市源汇区实验小区拟开设分校 占地约41.85亩

2019-08-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 实习生 陈蒙乐)8月6日,映象网从漯河公共资源中心获悉,受漯河市源汇城镇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委托,河南宏业建设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就漯河市源汇区实验小学分校设计进行公开招标,资金已落实。

据了解,漯河市源汇区实验小学分校,项目位于柳江路与鹤云山路交叉口西北地块,占地约41.85亩,建设规模为6轨36班。此次设计招标包括规划方案设计、规划效果图、校区绿化设计、校区配套设计、施工图设计及后续服务等工作。

(漯河新闻热线:177 4644 2522,投稿邮箱:luohe@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漯河 源汇区实验小区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漯河二中教师扮演学生 举行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3月30日下午, 漯河市第二初级中学西校区组织举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演练活动,所有角色均由该校开学分管及负责相关工作的老师扮演。

  • 漯河市临颍县行政服务中心创新推行便民服务新模

    近年来,河南省临颍县行政服务中心依托网格化管理平台,坚持防控与履职“两手抓、两不误”,创新推行网上办、预约办、帮办、代办等便民服务模式,抓住“让群众好办事,为群众办好事,把群众事办好”这条主线,优化服务水平,提高服务效能,让群众切实享受到便民利民、快捷高效的服务。

  • 漯河不动产抵押登记4月1日起可“一站式”办理

    3月29日,漯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确权登记交易中心与该市各银行举行了合作签约仪式,今后将在银行设立不动产登记受理窗口,市民办理不动产抵押登记时可享受“一站式”服务,在银行就能完成。

  • 漯河市驻京转运专班:将主题党日开在抗疫前线

    3月27日下午,漯河市驻京转运专班在新国展W4专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和工作人员参加。此次主题党日,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回想初心使命,在涉外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为战士们打了一针“强心剂”,注入了强大精神动力。

  • 漯河郾城区淞江街道:党建引领向心力 思想凝聚

    漯河市郾城区淞江街道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广泛动员党员干部把疫情防控与辖区环境整治提升相结合。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