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漯河车站扎实开展安全大检查活动

2020-04-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周云龙)近日,漯河车站扎实开展安全大检查活动,在检查活动中,漯河车站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以强化现场作业检查为重点,着重在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上狠下功夫,通过不断夯实安全基础,整顿干部作风,全力为车站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为确保安全大检查“五杜绝”目标落到实处,该站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要求不放松,科学精准地继续做好车站疫情防控工作基础上,一方面成立安全大检查活动领导小组,以防洪安全、施工安全、环境安全、作业安全、设备安全、消防安全、路外安全以及应急处置等方面为重点,逐条细化检查整治内容及要求,明确责任部门及责任人,成立专业、综合、干部作风3个专项督查组,对现场安全问题和隐患进行全面排查。另一方面对现场检查发现的突出问题,第一时间下发《安全检查通知书》,坚持“四不放过”原则,逐处盯控,逐条整改,切实做到“五个及时”,即:及时反馈、及时处置、及时分析、及时追责、及时采取措施。夯实安全基础,形成闭环管理。

此外,该站还按照逐级负责、分工负责、岗位负责的要求,对全体管理人员岗位履责、工作质量、活动推进情况进行跟踪督查,对不尽职尽责、不坚守岗位、阻断安全信息、弄虚作假造成不良后果的,严格考核追责。

(映象网漯河新闻热线:166 5088 6886,投稿邮箱:luohe@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漯河车站 安全 检查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漯河车站扎实开展安全大检查活动

  • 漯河车站货运装车连续两日突破100车

    抗击疫情,保民生就是保胜利。在全国疫情防控进入胶着对垒的关键时期,漯河车站按照武汉局集团公司统一部署要求,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保畅保通攻坚战。

  • 漯河车站货运装车取得新突破 单日装车108车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因交通全面受限,公路外发停止,为确保疫情防控应急物资、生活物资运输顺畅,漯河车站主动联系豫南地区企业,及时掌握企业产、运、销情况,加大运力倾斜,积极向武汉局调度部门申请空车调配,合理安排股道接发列车。

  • 漯河车站党员突击队助力防疫物资运送

    “真的是太感谢你们了,如果没有你们,不知道这批医疗物资什么时候才能送到,我们的医院就等这批物资了,物资到了,我们的发热门诊就能启用了!”2月12日,在漯河车站行包房前,周口市淮阳县人民医院的工作人员握着漯河车站党员突击队员们的手感激的说。

  • 漯河车站开展“春联送祝福 万福进万家”活动

    1月10日,武汉局集团公司漯河车站组织职工书法爱好者开展“春联送祝福 万福进万家”活动,在漯河火车站候车厅为旅客义写春联,营造浓厚的节日气氛,让旅客温馨出行,带福回家。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