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漯河警方快侦快破一起盗窃案

2020-04-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王利生 曹娟)4月22日下午,漯河市临颍警方快侦快破一起盗窃案,当场抓获犯罪嫌疑人王某,为群众追回了价值3100元的黄金饰品。

车内睡了十分钟 黄金锁不翼而飞  

4月22日13时许,杜曲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正在辖区驾校内学车的张女士发现脖子上戴的黄金平安锁丢了。接到报警,民警宋燕澎立即赶赴现场开展侦查,经了解,张女士中午吃完饭后和教练王女士一起躺在教练车上休息,等一觉醒来,脖子上戴的黄金平安锁就不翼而飞了,民警让张女士仔细回想每个细节,张某称自己睡觉时迷迷糊糊的感觉有人在后边用手动她脖子上串黄金平安锁的绳子,等醒来后就发现黄金平安锁不见了。

做贼心虚 被民警一眼识破

当时只有女教练王某和她一起在车上休息,但考虑到王某不仅是自己的教练,还是自己的好闺蜜,昨天张某还借给王某5000元钱,张某认为不可能是王某所为,细心的民警对周围地形进行勘察,发现附近一民房安装有监控录像,民警遂去查看,没想到教练王某比民警还积极,跑到最前面去看监控,发现民房内的监控因损坏而无法使用,看到王某的异常表现,敏锐的民警发现王某可能有重大嫌疑,但因出警时无女民警,无法当场对其搜身,民警宋燕澎向所领导翟志伟汇报该情况,翟志伟指示立即把教练王某传唤至派出所接受讯问。民警将王某传唤至派出所,并依法将其教练车予以暂时扣押,下车后王某以她没有来过派出所为由,说自己吓地想去小便,民警安排女同志陪同王某去厕所,王某上完厕所后,民警宋燕澎依法对王某的教练车内进行搜查,当时虽然未查出被盗的平安锁,但王某确大喊着还要上厕所,刚去了不到三分钟,又上厕所,王某的表现让民警宋燕澎更加怀疑她有问题,遂安排两名女性工作人员对王某进行搜身,发现了报警人的黄金平安锁,面对物证,王某承认了盗窃张某黄金平安锁的犯罪事实。

临时起意伸贼手 因小失大后悔莫及

据王某供述,上午和张某一起聊天时,发现张某脖子上戴的黄金平安锁很漂亮,趁其熟睡之际,剪断挂绳将黄金锁放到包里,后来等张某醒后发现黄金锁被盗,王某还“热心”的帮助张某在车内寻找,张某寻找未果,就报警了,王某看到民警到来后,趁人少时把黄金锁塞到自己内衣里边,因为黄金锁体积很小,派出所民警是男的,王某很侥幸的认为不会查到她头上,没想到自己的小心思被“火眼金睛”民警巧妙识破了。

目前,王某因涉嫌盗窃已被临颍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

(映象网漯河新闻热线:166 5088 6886,投稿邮箱:luohe@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警方 破获 盗窃 案件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