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漯河市临颍县警方快速破获入室盗窃系列案件

2020-04-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王利生 曹娟)近日,漯河市临颍县警方快速出击,成功破获一入室盗窃系列案件,犯罪嫌疑人李某某落入法网。

“民警同志,快去我家,我家中进贼了。”4月8日,一群众神色慌张的来到临颍县公安局王岗派出所,对着值班民警说道。

民警秦鹏九迅速带领辅警刘鑫跟随群众前往其家中,发现其堂屋门锁有被撬动的痕迹,其屋门右下角木板整个被撬坏,正前方放着斧头、锯、刀及镰刀等作案工具。报警人称家中丢失一金项链、金耳钉、银项链、手机两部及金钱若干。

秦鹏九将现场情况汇报给王岗派出所所长王运平,王运平紧急召集人员开会对案情进行分析,根据现场情况分析案件嫌疑人年龄不大,被盗物品极有可能在近期销赃。王运平立即安排一组民警对周边监控进行调取,一组前往临颍县城区及王岗镇上各个金银店进行调查,经过一系列调查后锁定嫌疑人李某某。

4月11日,锁定了嫌疑人李某某在临颍县城区某地,王运平立刻带领民警秦鹏九、辅警宋帅虎、张赟龙前往县城,在一金店门口将嫌疑人李某某抓捕。此时,李某某刚把盗窃的金戒指卖掉。

经讯问,刚开始李某某只承认其在4月8日入室盗窃的违法事实,对其他违法犯罪事实概不承认。王运平根据多年办案经验怀疑极可能还有其他盗窃违法犯罪行为,便安排秦鹏九对周边群众进行走访调查,发现有三户村民家也被偷盗过,民警对几家群众进行调查取证,其中有一户人家在其盗窃时发现过该嫌疑人,因其都是同村,当时没有报警。

在大量证据面前,李某某承认自己连续入室盗窃四家共五起入室盗窃的违法犯罪事实,其中有一家自己承认曾偷盗过两次。被盗物品共价值一万多元。

目前,公安机关已对犯罪嫌疑人李某某办理了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映象网漯河新闻热线:166 5088 6886,投稿邮箱:luohe@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警方 破获 盗窃 案件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漯河警方开展禁种铲毒专项行动 让“罪恶之花”

    四月春暖花开,正是罂粟开花结果的时候。为预防和打击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违法犯罪,有效遏制非法种植罂粟等毒品原植物现象发生,漯河公安开展禁种铲毒专项行动,进行拉网式踏查和禁毒宣传,让“罪恶之花”无处绽放。

  • 漯河警方快侦快破一起盗窃案

    4月22日下午,漯河市临颍警方快侦快破一起盗窃案,当场抓获犯罪嫌疑人王某,为群众追回了价值3100元的黄金饰品。

  • 漯河临颍警方破获系列“保过办理驾驶证”诈骗案

    一些人在办理驾驶证中想走捷径,某些犯罪分子迎合他们的心理,以保过办理驾驶证作为幌子,实施诈骗,然而法网恢恢,疏而不漏,等待他们的将是法律的制裁。4月20日,漯河市临颍县公安局破获系列“保过办理驾驶证”诈骗案。

  • 漯河警方金店门口抓获窃贼 深挖细查侦破系列盗

    “警察同志,我家进贼了,你们快去看看吧!”4月8日,一群众神色慌张地来到漯河市临颍县公安局王岗派出所报警。民警秦鹏九迅速带领辅警刘鑫前往报警人家中查看。

  • 严打“盗抢骗”!漯河警方一天抓获两名在逃嫌犯

    4月8日,漯河市公安局干河陈分局一组民警在辖区内抓获涉嫌盗窃电动车的犯罪嫌疑人谢某,另一组民警赴周口市抓获涉嫌网络诈骗犯罪嫌疑人肖某,为打击多发性侵财犯罪专项行动再添新战果。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