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严打“盗抢骗”!漯河警方一天抓获两名在逃嫌犯

2020-04-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殷广华 沈毅恒)疫情防控期间,漯河市公安局坚持战“疫”和打击犯罪两不误,全力为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4月8日,漯河市公安局干河陈分局一组民警在辖区内抓获涉嫌盗窃电动车的犯罪嫌疑人谢某,另一组民警赴周口市抓获涉嫌网络诈骗犯罪嫌疑人肖某,为打击多发性侵财犯罪专项行动再添新战果。

近日,经过走访摸排,干河陈分局案侦大队办案民警摸清了盗窃电动车嫌疑人谢某的活动轨迹,发现其经常早出晚归,行踪不定。为了能尽快抓获谢某,4月8日凌晨5点多,民警前往谢某租住的小区进行蹲守布控,正好碰到准备外出的谢某,民警立即将其抓获。经审讯,谢某对其于2019年3月和9月在漯河市区两次盗窃他人电动车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当天上午,干河陈分局案侦大队另一组民警来到周口市商水县一小区。经过走访摸排,找到了涉嫌网络诈骗犯罪嫌疑人肖某的住处,将其当场抓获。据肖某交代, 2019年3月,她与几年前在外地打工时的室友张某联系,张某称其正在泰国打工,每天的工作就是用手机陪客户聊聊天,工作很轻松,工资却很高。经不住张某的诱惑,同年6月,肖某也去了泰国打工,却发现自己每天的工作是通过在网上发布虚假信息诱骗他人进行网上聊天,逐渐取得受害人信任后对其进行诈骗。当年10月,肖某回国,她没想到自己竟然被上网追逃,还被警察找上了门。

据了解,打击多发性侵财犯罪专项行动以来,干河陈分局深挖案源,经过一个月的努力,共抓获盗抢骗嫌疑人20人,抓获网上在逃人员5人,破获盗抢骗案件90余起。

(映象网漯河新闻热线:166 5088 6886,投稿邮箱:luohe@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漯河 警方 抓获 逃犯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