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漯河城市管理局执法队员路遇事故暖心救助 伤者送锦旗致谢

2019-11-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赵基元)11月29日上午,漯河城市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员工将一面题有“助人为乐暖人心 真诚服务为人民”的锦旗送到了漯河市城市管理局,感谢城管队员在公司员工发生交通事故时的及时救助。

11月28日上午,漯河市城管局综合执法支队赵凯、王洪涛、谢少兵3名队员巡查至龙江路京广铁路立交桥时,发现一位女士站在寒风中瑟瑟发抖,脸上淌着血水,一只手托着另一只手,焦灼无助的等待着。赵凯当即叫停,靠边停车了解情况。

经询问得知,该女士姓蔡,早上上班途中,由于气温较低,桥面结冰路滑,电动车在通过桥面时,因速度过快导致电动车侧翻,整个人也被摔了出去,右手疼得无法抬起。电动车侧翻在地上无法搬动,被过往的汽车压碾而过。由于受到惊吓,脸上流血都没感觉到。

赵凯一边安排王洪涛处理现场事故,一边和谢少兵将受伤人员送至医院就诊。在妥善安置后,3名城管队员默默离去,再次投入到了工作巡查中。事后,经多方打听得知几位城管队员姓名后,伤者特意送来定制锦旗,表达内心真挚的谢意。

近年来,市城市管理局以“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为目标,以文明城市创建为重要抓手,在做好城市管理工作的同时,积极维护群众的切身利益,解决群众的实际困难,并通过宣传教育强化执法为民服务理念,不断提升城管队伍良好形象。

(映象网漯河新闻热线:177 4644 2522,投稿邮箱:luohe@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执法队 暖心 救助 锦旗 感谢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