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漯河市城市管理局巡查中秋节期间路网精细化管理情况

2019-09-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白亮)9月14日上午,中秋节假期第二天,漯河市城市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曹小涛,副调研员刘浩洪带领党建工作科人员来到源汇区督查路网精细化管理情况。

督查中发现,源汇区路网精细化管理整体情况良好,但在交通路与建新路交叉口存在共享单车摆放超出划线、树穴黄土裸露等问题。督查人员立即通过电话联系该路段具体负责网格人员,网格人员很快到达现场,督查组向他们提出整改意见,并要求尽快落实。

据了解,该市城市管理局路网精细化管理工作开展以来,城管、园林、环卫、市政、路灯等工作人员均下沉在路网一线,确保发现问题及时处理。

(漯河新闻热线:177 4644 2522,投稿邮箱:luohe@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路网 管理 情况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漯河城管:路网临时党支部筑牢红色堡垒

    4月9日,漯河市城市管理局召开路网临时党支部书记座谈会,该局四级调研员、机关党委副书记刘浩洪,四级调研员陈长生,党建工作科、监督检查科、各路网临时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 漯河城管:路网临时党支部筑牢红色堡垒

    4月9日,漯河市城市管理局召开路网临时党支部书记座谈会,该局四级调研员、机关党委副书记刘浩洪,四级调研员陈长生,党建工作科、监督检查科、各路网临时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 漯河市城管局:深化落实全面推进路网精细化管理

    自实施路网精细化管理工作以来,漯河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支队召开路网精细化管理动员会,安排部署城市路网精细化管理工作,明确具体责任,凝聚人员力量,强化督查考核,完善问题及时发现、快速处置和有效监督的运行机制,着力形成齐抓共管、精准发力的工作格局,致力建设城市管理新常态。

  • 漯河最美城管人吕华卿:扎根路网 任劳任怨

    她,参加工作20载,一直任劳任怨;她,整日奔波在146个路段指导,默默奉献;她,经过20多天的连续奋战,让网格精细化管理工作完美落地。她就是漯河市第三季度最美城管人吕华卿。

  • 举行城市路网临时党支部授旗仪式

    漯河市城市管理局举行城市路网临时党支部授旗仪式,向18个临时党支部授党旗,增强仪式感,凝聚向心力,强化临时党支部的使命担当,进一步促进城市管理服务高质量发展。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