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漯河市源汇区:政协委员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2020-02-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王会锋 缑静磊)“采取这样的方式,就是为了解决疫情期间人员不宜聚集的问题,做到疫情防控和推动发展两不误。”漯河市源汇区政协常委、河南鹏新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广超介绍。

2月14日上午,该公司举办了一场网上开标会议,在工作人员的组织下,公布投标单位信息、解密标书、唱标、确认开标、开标结束等一系列开标流程在网上有序进行,项目在招标人和监督部门的见证下,按程序顺利完成了代理的“双龙区域污水封闭工程”等六项工程设计项目线上开标,成为该市首宗在疫情防控期间交易的项目,有力推动了疫情防控期间重点项目顺利开工建设。

源汇区政协积极贯彻各级复工复产相关精神,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积极组织发动全区广大政协委员,坚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手硬”,全面助力企业复工复产。通过源汇政协委员之家等微信群,广泛宣传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政策,尤其是发挥工商联(总商会)作用,由该区政协常委、区工商联党组书记李志刚向广大商会会员企业发出“致全区商会会员企业的一封信”,向企业宣传全面做好复工复产前各项准备工作的内容,帮助企业了解复工复产政策要求。

同时,充分发扬政协平台聚力作用,引导政协委员在关键时刻彰显担当,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伸出援手,主动帮助企业解决生产中的困难,协助企业顺利复工。广大政协委员积极响应,发挥自身特长和职能优势,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服务或帮助,解决复工复产当中的实际困难。该区政协常委、河南蓝标律师事务所张晓丽主动编撰《战疫以后,企业如何满血复活》《在法治轨道上打赢疫情阻击战》等实用文书;源汇区政协委员、区农信社理事长王利民及时对辖区从事医疗试剂生产、药品配送及农产品加工、仓储物流等相关企业开辟“绿色通道”,向河南美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提供信贷支持8700万元,解决了企业复工复产的资金困难。

(映象网漯河新闻热线:166 5088 6886,投稿邮箱:luohe@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助力 企业 复工复产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漯河两座电动闸门即将竣工 防汛排涝增添助力

    漯河市城管局市政建设和公用服务中心总结往年防汛排涝工作经验,补短板、强弱项,针对市区外围出口闸门设施部分老化、操作困难等问题,及时组织实施峨眉山路马沟出口闸门重建项目和龙江路箱涵塔河出口闸门新建项目,截至5月7日,两座闸门已完成主体建设进入收尾,本月均可全面完工。

  • 驻村第一书记线上“代言”助力脱贫

    “五一”期间,漯河市纪委监委派驻临颍县皇帝庙乡吴集村第一书记安康、刘乐携手出镜,拍了一段抖音短视频,助力吴集村蒜农销售大蒜。

  • 漯河市临颍县驻村第一书记线上“代言”助力脱贫

    “我们吴集村大蒜种植历史悠久,享誉海内外”“我们的大蒜蒜香浓郁、辣味辛烈,捣汁不懈、隔夜不馊”……“五一”期间,漯河市纪委监委派驻临颍县皇帝庙乡吴集村第一书记安康、刘乐携手出镜,拍了一段抖音短视频,助力吴集村蒜农销售大蒜。

  • 漯河多部门联合整治小区乱象 提升城市“颜值“

    5月6日上午,漯河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支队源汇大队联合源汇区住建部门、源汇新区管委会,组织人员对辖区内三个小区私搭乱建、毁绿种菜、私装地锁等违规乱象进行了集中整治。

  • 漯河市生态环境局:机动车尾气遥感监测助力打赢

    今年以来,漯河市生态环境局通过整合运维资源、加强技术扶持和完善监控设备等方法,实现大数据管理、全天候检测、智能化调度,全面提升机动车尾气遥感监测系统精细化、科学化监管水平,助力打赢蓝天保卫战。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