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省市联手加大口罩投放量 逐步缓解漯河口罩预约压力

2020-02-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为了进一步满足漯河市群众口罩购买需求,河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定于2月26日(星期三)12点开始连续5天向漯河市区及临颍、舞阳两县进行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市场投放,投放总量预计达到近6万只。同时,漯河市每天3万只的一次性医用口罩仍将继续向市区投放。即2月26日、27日、28日、29日和3月1日这五天,每天可供全市预约的口罩达4.15万只,其中包括市级储备投放的3万只一次性医用口罩、省级储备投放的1.15万只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

省市两级投放的产品、价格、预约方式、投放时间均有所不同。省级储备投放的是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每只售价2.5元,在河南省医药药材集团有限公司的官方微信公众号上预约,投放时间为5天;市级储备投放的是一次性医用口罩,每只售价1.2元,在“大参林医药服务”微信公众号预约,已投放14天,并将持续投放。

(映象网漯河新闻热线:166 5088 6886,投稿邮箱:luohe@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口罩 生产 预约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爱心企业为漯河高中捐赠3万只医用口罩 助力学校

    4月28日上午,漯河市万聚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将3万只口罩捐赠给了漯河高中北校区,漯河高中党委书记、校长王海东代表学校接受了捐赠并对其爱心捐赠表示了感谢。

  • 漯河暂停口罩网络预约投放 医药公司和商超均可

  • 漯河暂停口罩网络预约投放 全市有资质医药公司

    4月1日,映象网记者从漯河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获悉,随着医用防护用品生产企业产能提高,该市决定自4月1日起暂停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和一次性使用口罩的网络预约投放活动,口罩销售将实行市场化运作,全市有资质的医药公司和商场超市均可销售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和一次性使用口罩。

  • 日产口罩70万+ “漯河造”走向国际

    “我们现在拥有两条半自动生产线,五条全自动生产线,一天口罩产能在70万只以上。除了供应国内外,日本、韩国、欧洲的客户也在大量订货。”河南美凯益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接受映象网记者采访时说。

  • 日产口罩70万+ 漯河企业让“漯河造”走向国际

    位于漯河市产业聚集区的河南美凯益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原本是制造诊断试剂企业。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后,漯河市相关领导到该公司调研,了解到该公司有现成的十万级车间,只需配齐生产设备就可生产口罩,就鼓励该公司依托企业优势投产口罩,以应对口罩吃紧局面。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