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尊重他人保护自己 漯河市三院呼吁市民自觉佩戴口罩

2020-02-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梁煜)疫情当前,在公众场所不戴口罩,不听劝阻,对执法人员实施抗拒的,可根据治安处罚法的规定,予以罚款、拘留。公共区域戴上口罩,是疫情特殊时期的重要举措,这不仅尊重他人同时也保护自己。

2月26日20时,在漯河市三院门诊楼,一名男子酒后不佩戴口罩,并拒绝接受体温检查,严重阻碍疫情防控工作。该院保卫科科长牛国栋带领保安人员上前劝阻,醉酒男子拒不配合。随后男子家属到达现场,牛国栋耐心对家属进行劝说,疫情当前应该做好防护,戴好口罩,如果不佩戴口罩并不接受体温检查,属于违法行为,工作人员可以寻求警察帮助,醉酒男子才随家人离开。

漯河市三院提醒广大群众:为了您自己,为了您的家人,外出时要佩戴口罩,不聚会、聚餐,不要去人多的地方。

(映象网漯河新闻热线:166 5088 6886,投稿邮箱:luohe@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呼吁 市民 戴口罩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