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漯河启动战时表彰奖励机制 副市长送奖到战“疫”一线岗位

2020-02-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殷广华)“荣誉背后是市局党委的关心爱护和殷切期盼,是沉甸甸的责任和使命,希望大家充分发挥公安机关主力军作用,再接再厉,再鼓干劲,持续奋战,坚决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2月7日,漯河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军信先后深入京港澳高速漯河站、漯河南站,宁洛高速漯河站、舞阳站,G107国道南八公里检查站、高铁漯河西站等疫情防控检查点,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坚守防疫一线的广大公安民警,为获得战时表彰奖励的立功受奖集体和民警代表送奖到岗,现场颁发了证书、奖章和奖金。

据了解,疫情防控工作启动以来,该局迅速响应,第一时间成立工作专班,第一时间制定疫情防控方案,全警动员,全力以赴打响疫情防控阻击战。为了凝聚警心、鼓舞斗志,进一步动员激励广大民警、辅警发扬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更好地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漯河市公安局启动战时表彰奖励机制,先后下发记功嘉奖命令1份、表扬通报5份,对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突出的2个集体记集体三等功、3名同志记个人三等功、3名同志记个人嘉奖,对3个单位、2个防疫检查点和9名先进个人进行通报表扬,并为立功受奖集体和民警送奖到战“疫”一线岗位。

“真暖心,李军信副市长竟然亲自到执勤点送奖,我们一定不辜负市局党委的重托,把组织的肯定和关心转化为工作动力,继续坚守疫情防控一线,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和各项公安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全力守护人民群众平安。”从李军信手里接过证书、奖章和证书后,荣立三等功的舞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副大队长连国强激动地说。

(映象网漯河新闻热线:166 5088 6886,投稿邮箱:luohe@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表彰 奖励 机制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