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漯河市公安局对公安机关40个先进集体、294名先进个人表彰

2019-11-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殷广华)11月25日,漯河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安保维稳工作总结表彰大会,认真总结全市公安机关安保维稳工作取得的突出成绩和宝贵经验,表彰先进集体和个人,引导广大民警、辅警进一步激励斗志、鼓舞士气,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圆满完成全年工作任务。

会议宣读了《关于给沙北公安分局等20个集体和陈勇等135名同志记功的命令》《关于对全市公安机关圆满完成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任务的集体和个人予以表彰的决定》,为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代表、记功嘉奖先进个人代表和成绩突出民警、辅警代表进行了颁奖。

漯河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军信指出,全市公安机关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实践活动为载体,以重点风险隐患动态清零为抓手,梯次递增等级勤务,严格安保纪律,以必赢必胜的信心和决心、以实干实效的措施和保障、以拼搏奉献的艰辛和付出,出色完成了大庆安保维稳政治任务。漯河市大庆安保目标考核评价工作总成绩位居全省第三名,荣获成绩突出单位,被省公安厅荣记集体二等功;在全省公安机关70周年大庆安保总结表彰大会上,厅主要领导11次点名表扬漯河市,高度评价该市大庆安保工作。

今年以来,漯河市在安保工作的各个阶段屡获殊荣:陈晓磐作为先进代表受邀赴京参加国庆观礼;公安部通报表扬1个先进集体、1名先进个人;省委政法委通报表彰市公安局和4名先进个人;省公安厅通报表彰1个集体二等功、2个成绩突出集体、4名成绩突出个人。此次大会表彰了40个先进集体、294名先进个人,是历年来最多的一次。受到表彰奖励的同志只是全市广大民警、辅警中的部分杰出代表,李军信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再接再励,全市公安机关和广大民警、辅警以这些先进典型为榜样,锐意进取、努力奋斗,在新的起点上续写漯河公安新的辉煌。

李军信还对创文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市委、市政府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向广大市民作出的庄严承诺,是一项顺民意、得民心的利民工程,也是全市人民翘首以盼的共同梦想。公安机关作为创文工作主力军,必须扛牢这份义不容辞的责任,为漯河发展竭尽全力、为文明创建贡献力量,坚决打赢路口管控战、路段整治战、社会面防控战,确保社会治安大局持续平稳,圆满完成各项创文任务。

(映象网漯河新闻热线:177 4644 2522,投稿邮箱:luohe@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漯河 公安 先进 集体 表彰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