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漯河火车站:45分行动打好战“疫”

2020-02-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周云龙)“32229次列车孟庙站10道停车”,“3号、4号、5号试机……”早已待命的行车、调车、货运等相关人员有条不紊作业着,快速将重点物资解体、连挂、送达。

2月9日(农历正月十六)6时45分,挂有4节载有270吨聚乙烯医用物资的列车安全抵达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公司漯河车站孟庙站,该站按照提前制定的“战疫”部署计划,精心组织,密切配合,于7时30分,顺利将重点物资送达目的地。

据了解,漯河站接到该批重点物资在孟庙站卸车的任务后,及时召开专题会议,成立专班,明确职责,部署行动计划。同时,指派专人密切关注列车到达时刻,对专用线卸车环境进行全面检查,加强与收货企业负责人联系,全方位为重点物资卸车提供便利。此外,该站提前抽调10名业务精、技术强的行车、调车、货运人员组成党团员突击队,在岗待命,确保重点物资到达后快速解体、送达。

据悉,为抗击疫情,确保铁路货运通道畅通,漯河车站全力做好货运组织,为防疫和民生物资运输开辟“绿色通道”,优化车辆中转和装卸等流程,做到快装快卸,将列车在站作业时间压缩到平时一半以上,截止目前,漯河站共抢装、抢卸重点物资12车,共计480吨。

(映象网漯河新闻热线:166 5088 6886,投稿邮箱:luohe@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漯河 火车站 行动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