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儿子肇事逃逸后父亲顶罪 民警细致调查发现线索破案

2020-01-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1月2日20时11分,漯河市临颍县交警大队接110指令:岗张社区门口处发生一起小型轿车撞行人的交通事故,行人已死亡。

接到报警后,执勤民警迅速赶赴现场进行勘验,并调取事故现场附近监控视频,随后对现场自称是肇事司机的张某某进行了详细询问。

本以为案件到此结束,但当民警将调取的监控录像资料和张某某笔录中的细节进行比对时,发现其所述明显与现场不符!最终在事实和证据面前,张某某心理防线瞬间被击溃,紧接着民警又趁热打铁,对其做了深入细致的思想工作。

1月3日凌晨,张某某供述了其儿子张某发生交通事故后肇事逃逸的犯罪事实,也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并表示愿意积极配合民警劝导其儿子投案自首。

经过其父劝导,张某于1月3日下午到交警大队投案自首,并如实供述了犯罪事实。目前,肇事驾驶人张某已被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映象网漯河新闻热线:166 5088 6886,投稿邮箱:luohe@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肇事逃逸 顶罪 民警 破案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漯河成功处理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

    2019年5月23日上午7时50分许,京港澳高速漯河站出口涵洞东100米处,一辆老人骑自行车与一辆自东向西行驶的黑色二轮摩托车发生碰撞,摩托车驾驶人当即逃逸。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