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男子肇事逃逸车标落现场 民警慧眼洞察终破案

2020-03-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刘聪敏)3月24日晚9时许,漯河市公安局召陵分局交巡大队接到群众报警:辖区阳山路与人民东路交叉口东侧50米处,有一辆自西向东的白色越野车撞到一辆三轮车后逃逸。

民警贺慧勇等人迅速赶到,只见一辆银灰色三轮车侧翻在地,番茄、青菜、蘑菇等四处散落,现场一片狼藉。一名五十多岁的妇女坐在地上,身上有伤,表情迷茫。随即,120救护车赶来,将她送往医院救治。

经询问,伤者姓李,召陵镇人,当天卖菜回家,经过十字路口时发生事故。因光线昏暗,路过的群众只看到肇事车辆好像是一辆白色的越野车,监控视频也没有更多发现。经过仔细的现场勘查,发现一枚蓝色的长安车标。

这枚车标,是肇事车遗落的吗?民警一边调查沿途周边的监控视频,一边联系4S店,调查的结果并不乐观。此时已是25日,医院传回的消息,伤者颅内出血,多处骨折,仍在救治中。贺慧勇暗下决心,继续查,一定要把肇事车找出来!

扩大视频范围,延长时间点,查沿途,查周边,道路监控,商户监控,一个也不能少。贺慧勇等人放弃休息时间,加班加点,过筛子一样瞪着眼睛查看大大小小的监控视频……

功夫不负有心人,3月26日中午时分,在查看现场附近一家商户的视频时,细心的贺慧勇发现,事故发生前几分钟,有一辆白色的汽车自西向东从商户门前经过。几小时后,在丁字路口西侧的一家商店,民警查询到,24日晚店门口路边停放的一辆白色汽车将近9时离开。时间吻合,车辆外观吻合,可惜只能看到车的侧面。

民警往前推查,一辆豫L牌照的白色长安小型普通客车浮出水面,看到眼熟的车标和清晰的车牌,民警激动不已。

26日下午四点半,贺慧勇终于找到了在召陵镇某村租住的赵某(男,27岁,临颍县人,在召陵镇某企业上班)和没了车标的白色长安客车。经询问,赵某承认自己在24晚9点左右开车撞倒了一辆三轮车后逃逸。

目前,事故正在办理中。

(映象网漯河新闻热线:166 5088 6886,投稿邮箱:luohe@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肇事逃逸 民警 破案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漯河成功处理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

    2019年5月23日上午7时50分许,京港澳高速漯河站出口涵洞东100米处,一辆老人骑自行车与一辆自东向西行驶的黑色二轮摩托车发生碰撞,摩托车驾驶人当即逃逸。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