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漯河星火志愿团开展“相约在冬至·情暖环卫工”免费吃饺子活动

2019-12-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李胜勇)为了让环卫工过一个温馨的传统节日,12月22日,在冬至来临之际,漯河星火志团组织开展暖冬行动第二站“相约在冬至.情暖环卫工”免费吃饺子活动。

星火志愿者各自带了擀面杖、砧板等厨具,有的和面、有的调馅料,大家分工明确,一边干活一边唠家常……现场欢笑声、歌声不断,在锅碗瓢盆的碰撞声中,大家切磋包饺子的技巧。虽然室外寒气袭人,却是温暖四溢、笑声连连,到处洋溢着“家”的味道。

大家忙的不亦乐乎,配合默契,不一会儿,一个个皮薄馅大的饺子摆满了桌子,大家边聊家常边欣赏、交流着包饺子的手法,现场气氛尤为温馨快乐,庆祝冬至的到来。星火志愿者还为环卫工赠送了口罩、耳暖等防寒保暖物品。

本次公益行动送去的不仅仅是礼物和水饺,更多的是浓浓的关怀与问候,旨在号召市民形成关爱环卫工人的良好习惯。

(映象网漯河新闻热线:166 5088 6886,投稿邮箱:luohe@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开展 冬至 饺子 活动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漯河市临颍县扎实开展“一把手”体验服务日活动

    4月8日,漯河市临颍县在落实现行“一把手”换位体验窗口服务活动的基础上,扎实开展“‘一把手’体验服务日”活动,切实发挥“关键少数”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推动领导干部深入一线、转变作风、体验民生、服务群众。

  • 漯河警方开展为期3个月集中治理 严打“涉诈黑灰

    4月3日上午,漯河市召开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联席会议。该市联席办总召集人、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军信出席会议并讲话。

  • 快、暖、实、帮、促 漯河市多措并举推动驻村工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部署,进一步加强基层帮扶工作力量,巩固脱贫成果,漯河市紧紧围绕驻村第一书记五项基本职责,多措并举,聚力脱贫攻坚、助力复工复产、推动驻村工作扎实开展。

  • 漯河市郾城小学开展“致敬·2020清明祭英烈”系

    “魂断最是春来日,一齐弹泪过清明”,又是一年清明时。在清明节即将到来之际,4月2日,漯河市郾城小学开展了“致敬·2020清明祭英烈”为主题的系列活动,其中利用抖音讲述红色故事就是其中一项重要内容。

  • 漯河市第二实验中学开展疫情防控下开学模拟演练

    为落实细化学校疫情防控应急演练预案,提高防范和应急处置能力,强化意识、优化流程、落实责任,确保突发事件得到及时有效处置,有效保障学校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3月31日,漯河市第二实验中学举行开学前培训和演练活动。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