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市民骑共享单车捡到钱包 漯河交警多方寻找失主

2019-12-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王明慧)12月20日上午10点左右,一年轻男子找到正在漯河市人民路与友爱街交叉口执勤的市交警支队秩序管理大队交警王尚,称自己在共享单车的车篮里捡到一只钱包,并交给王尚。

王尚拿到钱包后将钱包打开,发现钱包里有身份证、驾驶证、银行卡数张、1501元现金及少数随身物品。考虑到失主是外地人,应该会很着急,便与在岗休息人员宋杨、张松隆一起通过各种途径查询失主身份信息,于上午10点38分成功同失主取得联系。

十多分钟后,失主与其朋友一道前来,在确认失主身份后,将钱包同物品如数归还失主。失主王先生称自己昨天才从湖北来到漯河,刚刚发现钱包丢了很着急,正在盲目寻找的时候突然接到交警的电话,真是太感谢了。

(映象网漯河新闻热线:166 5088 6886,投稿邮箱:luohe@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钱包 寻找 失主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