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食博会现场客商丢失钱包 漯河城管主送送还失主

2019-05-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孙金超)5月17日上午8点左右,正在漯河食博会现场执勤的郾城区城管执法大队队员李勇等人,在巡逻至郾城大酒店附近时,发现地上有个钱包,李勇赶快捡起来,然后交给正在执勤点的中队长王亚辉。

王亚辉打开钱包,试图寻找失主的相关信息,但是里面除了一些银行卡,就只有一个驾驶证。于是,王亚辉通过驾驶证联系公安部门查询失主信息,第一时间得到失主电话后,主动联系到失主,并把钱包还给失主。

经询问,失主王先生是一名安徽籍客商,早上不小心丢失了钱包,正在着急之时,没想到城管队员捡到钱包并主动联系归还给他,对城管队员的拾金不昧行为王先生表示了万分感谢。

(漯河新闻热线:177 4644 2522,投稿邮箱:luohe@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食博会 丢失 城管 送还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