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民生 > 正文

森林城市“海之羽”综合体首摘2019亚洲都市景观奖评审奖

2019-12-09  来源:映象网

11月29日,“亚洲都市景观奖”颁奖盛典在日本福冈九州大学举行,森林城市获2019年亚洲都市景观奖评审奖。此外,还荣获亚洲景观设计学会颁发的“亚洲都市景观设计奖——创新设计大奖”。

该奖项由联合国人居署亚太办事处、亚洲人居环境协会、福冈亚洲都市研究所以及亚洲景观设计学会于2010年共同创设。以年度评选的方式,对当年度在可持续景观营造等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项目进行表彰。

亚洲都市景观奖评审委员会认为,森林城市作为促进马来西亚南部地区发展的国际合作项目,其海之羽国际商务综合体不仅在建筑设计上展现了独特的思路,同时通过湿地公园建设、海草恢复计划等措施改善了滨海区域脆弱的生态环境,不仅对保护生物多样性具有环境和社会双重价值,也对其他国家的未来建筑建设具有示范意义。

碧家国际社区荣膺“首届中国房地产租赁金手指奖”称号

在12月2日举办的“2019中国住房租赁企业家领袖峰会·白云山论坛”上,碧桂园核心联盟企业成员——长租公寓品牌碧家国际社区荣膺“首届中国房地产租赁金手指奖·2019年度最具影响力品牌奖”称号。

本次论坛由全国住房租赁行业协会联盟倡议发起,超过1000位公寓精英出席,聚焦住房租赁发展前沿,汇聚中国住房租赁领域学术界、产业界专家学者及企业界代表,其奖项由全国18家租赁协会代表票选,代表全国公寓从业人员的最终专业意见呈现。

碧家国际社区能够荣获此项殊荣,充分展示了碧家精耕运营的稳健发展和深度关注用户体验的人文理念受到市场认可。

碧家国际社区一举揽获“年度精品公寓”、“年度店长”两项大奖

12月5日,在北京举行的【领航 | 首届租赁式公寓行业国际先锋论坛】上,碧家国际社区一举揽获“年度精品公寓”、“年度店长”两项大奖。

该论坛由ICCRA(中公委租赁式公寓创新研究中心)承办,NAA,UKAA,GAA等3大国际权威公寓行业组织首次联袂在国内露出,是海内外行业官方机构的首次面对面碰撞。

奖项接轨国际大奖,由专家专业评审后颁发,获奖的年度精品公寓【碧家北京建国门店】将直接获得参加 2020 Apartmentalize Excellence Awards 的入围评选资格,在世界舞台展示中国公寓的风采。

《千里归途》系列短片获得上海国际微电影节最佳公益微电影三等奖

12月1日,在上海精神文明办、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等单位主办的第五届上海公益微电影节上,《千里归途》获得“最佳公益影片”三等奖。

《千里归途》系列短片由六集微电影组成,以乡村振兴行动为背景,以碧桂园公益扶贫实践为基础,第一财经携手碧桂园走访全国多地乡村,通过纪实与访谈的形式,书写乡村振兴、精准扶贫的动人篇章。同时向社会推广传统文化与产业对接的创新模式,以鲜活的人物和故事串联,反映年轻人与父辈携手,以务实奋斗建设未来生活的美好篇章。(杨增强 高凌宇)

文章关键词:森林 城市 评奖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