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11岁男孩筹办爱心书屋引发爱心热潮 短时间内再添两间书屋

2019-11-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李新霞 徐晓 张静明)10月17日,映象网以题为《小小少年有大爱 漯河少年戚伯雄成功筹办爱心流动书屋》报道了漯河11岁少年戚伯雄用自己的压岁钱和零花钱筹办爱心流动书屋的善举,报道引起了社会的广泛关注,多所农村小学的校长都希望流动书屋早日来到他们学校。

同时,漯河星火志愿团和戚伯雄的妈妈也收到不少爱心人士和小朋友为流动书屋捐赠的书籍和彩笔。经过星火志愿团全体志愿者一个月的认真筹备,筹集各类中小学课外书籍近千本,其中全国各地捐赠书籍五百余本,戚伯雄购买书籍四百余本。

近日,又有两个爱心流动书屋成功走进了两所农村小学。11月21日上午,在阴阳赵乡洪山庙小学启动了第二个流动书屋,11月22日,在漯河市源汇区问十乡龙泉小学,第三个戚伯雄爱心流动书屋正式启动。

"不仅本地的爱心人士和小朋友捐赠书籍,远在千里之外的爱心人士和小朋友也献出了一片爱心。"戚伯雄的妈妈李华告诉记者,流动书屋创办以来,有不少爱心人士及小朋友们和她联系,希望捐赠书籍奉献爱心。

(映象网漯河新闻热线:177 4644 2522,投稿邮箱:luohe@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爱心 书屋 热潮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漯河市临颍县前胡村:糖心红萝卜爱心捐湖北

    “能让湖北人民吃上我们种的新鲜蔬菜,也是我们前胡村干群为支援湖北抗‘疫’尽了一点微薄之力。”谈到近期三次为湖北捐赠70吨糖心红萝卜一事,漯河市临颍县窝城镇前胡村支部书记胡明甫颇为感慨。

  • 漯河临颍:蔬菜捐献湖北遇难题 众多爱心人士齐

    “我们家种植了四亩香菜明天要捐献给湖北武汉,但是菜多人少采摘不及,希望社会上的爱心人士帮助采摘。”3月10日中午,一条求助信息在漯河市临颍县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几个爱心群里迅速传开。

  • 漯河:小小胡萝卜激发大爱心

    漯河市临颍县窝城镇前胡村胡明甫家丰收的300亩胡萝卜因“疫情”滞销。2月23日,被“中国好人”曹全岭得知后,制作小视频《“中国好人”曹全岭代言“爱心胡萝卜”希望您购买!》。

  • 漯河爱心人士:倾力捐赠口罩手套 爱心弘扬志愿

    漯河爱心人士许可了解到这个情况后,发动全家多渠道购买防护口罩和防护手套,3月7日上午,他把500只医用口罩和600只医用检查手套捐赠到了漯河福星缘生态老年公寓。

  • 购置电动三轮车献爱心 王海东帮低保户解决出行

    这是王海东和源汇区政协委员薛利军,他们俩联合建设路社区,完成了王勇的一个微心愿,帮他购置了一辆价值3500元的电动三轮车。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