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漯河市委网信办扎实推进“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2019-10-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王笑阳)自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启动以来,漯河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结合网信工作实际,认真研究部署,周密组织实施,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持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反思、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贯穿始终,真正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强大动力,主题教育活动呈现出较好的发展态势。

认识到位、启动迅速。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市委网信办按照全市的总体安排,9月中旬成立市委网信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统一指导和协调主题教育工作,保证活动顺利开展。

重点突出,措施有力。按照市委提出的“不等不靠、及早学、及早做”要求,及早学习,切实打牢思想基础。切实做到主题教育与业务工作相互贯通、相互促进,把主题教育激发出的干事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推动网信工作的内生动力,以网信工作实效推动主题教育总目标落地见效。 

聚焦问题、深刻检视。网信办机关坚持问题导向,向各县区、市属新闻网站,各网络新媒体平台下发《关于征求对市委网信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意见建议的通知》,对标对表,广开言路,寻找意见建议。通过逐一检视分析,分类制定推进计划,列出清单,责任到人,深入剖析症结,强化督办落实,实施挂图作战,对账销号,确保逐一整改落实到位。同时,利用微信公众号、新媒体平台及时编发活动信息反映教育活动进展情况,扎实做好活动宣传,提升主题活动的影响力。

漯河市网信办负责人表示,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将按照主题教育《方案》部署,在做好规定动作的基础上,不等不靠,主动作为,着力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持续跟踪抓学习,一针见血找问题,认认真真抓整改,知行合一抓落实。切实在落实上抓紧抓实,真正把主题教育各项任务具体化、精准化、差异化,确保在主题教育活动期间整改解决一批现实问题,对于制度性、基础性问题,将建立跟踪问效机制,确保主题教育高质量、有特色、走前列。

(映象网漯河新闻热线:177 4644 2522,投稿邮箱:luohe@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漯河 网信办 主题 教育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男子头部摔伤神志不清 幸遇漯河交警相助

    漯河市嵩山路二高岗执勤交警乔磊在晚高峰执勤期间,发现一男子步履蹒跚且手捂着头看起来十分异常,便立刻上前查看。

  • 漯河:驻村工作暖民心 村民感谢送锦旗

    6月2日上午,漯河市舞阳县莲花镇拐子王村村民代表杨海成来到该市城管局市政建设和公用服务中心,送来一面绣有“情系百姓 人民公仆”的锦旗,对驻村干部丁珂驻村工作所做实事、好事表示感谢。

  • 漯河水文局志愿服务队走进学校和社区开展防溺水

    2020年漯河市预防未成年人溺水安全知识志愿宣讲进学校进社区活动启动后,在市文明办和市教育局的支持下,作为承办单位的漯河水文局志愿服务队迅速行动起来,抓住现阶段宣传有利时机,从5月24日至6月1日走进该市13所学校和社区开展防溺水知识宣讲。

  • 漯河“千企惠民促消费”活动启动

    6月1日9时许,随着漯河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尚进的一声令下,参加主体超千家、商品种类超1800种、发行消费券额度近6亿元的“千企惠民促消费”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 漯河市源汇区工信局扎实做好“千企惠民促消费”

    近日,漯河市源汇区工信局通过召开座谈会,进企业调研等形式,了解企业想法,征求企业意见的基础上,结合该区实际,围绕“促消费 惠民生 激活力 稳运行”制定了《源汇区“千企惠民促消费”活动生活消费品生产企业促销活动方案》,明确了活动主题、活动内容、活动时间、活动对象及参与方式,为活动顺利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 漯河市临颍县王孟镇:镇村干部献爱心 贫困户收

    近日,记者在漯河市临颍县王孟镇的麦收第一线看到,到处都有镇村干部、党员佩戴禁烧袖标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活跃在田间地头,他们积极帮助困难户、缺少劳动力的家庭抢收抢种,把党的关怀和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送到了每个困难群众的心坎上。

  • 漯河市临颍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夏季食品安全专

    为切实预防食品安全事故发生,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漯河市临颍县市场监管局自5月26日起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为期三个月的夏季食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 漯河:男子服安眠药欲自杀 110这波操作真“中”

    漯河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通过持续连线、耐心劝解、合成研判、精准指挥,快速找到了躺在车边、奄奄一息的张某,并通知120将其送往医院救治。由于抢救及时,张某脱离了生命危险。

  • 漯河中院院长陈松林到舞阳法院调研指导工作

    6月3日上午,漯河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陈松林一行8人来到舞阳县法院调研指导工作,该院党组书记、院长万相林陪同调研。

  • 漯河市临颍县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自夏收以来,针对“三夏”期间许多家庭缺少人手的实际情况,漯河市临颍县王孟镇党委书记龚东奎、镇长张海宽要求全体镇村干部,在搞好秸秆禁烧工作的同时,村村都成立了以党员、村干部、退伍军人、青年民兵为主的新时代文明实践义务帮工队。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