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漯河市环境卫生服务中心积极备战市第八届运动会

2019-10-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 实习生 陈蒙乐 通讯员 刘璐)“第九套广播体操现在开始,原地踏步走,一二三四……”10月15下午,漯河市环境卫生服务中心大院内,该中心择优挑选的数十名干部职工在专职老师指导下,正紧锣密鼓训练广播体操备战漯河第八届运动会。

据了解,漯河市第八届运动会将于10月22日开幕,漯河市环境卫生服务中心将代表城管局参加工间操项目。该中心作为漯河城管系统的重要组成机构,担负着全市繁重的卫生环境清扫保洁任务。为了在本届运动会上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成绩,赛出环卫一线干部职工的精神风貌,连日来,漯河市环境卫生服务中心从单位内部抽出精兵强将,加班加点练习广播体操等参赛项目。为了保证效果,该中心还特聘专业人士对参赛人员手把手进行指导,即强化了训练成果,又鼓舞了斗志,提振了信心。

(映象网漯河新闻热线:177 4644 2522,投稿邮箱:luohe@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环境 卫生 服务 备战 运动会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