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漯河市生态环境局全力高效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

2020-04-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漯河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吴艳民)“去年公司因为重污染天气管控损失较大,希望专家来对生产工序污染治理和绿色企业申报进行帮扶指导。”

“我们马上派专人去厂里核查情况,根据结果调整今年的管控清单,帮你们定一个具体到每一条生产线的治理管控措施,请做好配合。”

在4月7日上午漯河市生态环境局举办的“企业服务日”活动上,针对多家企业提出的困难和问题,相关科室负责人现场给予详细的答复。

受疫情影响,活动采取了微信视频、电话交流等方式进行,来自全市生物化工、医疗器械、污水处理、机械加工、食品制造等行业的7家企业代表参加活动。漯河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舒畅,副调研员王庆国出席,市生态环境局临颍分局、舞阳分局同步开展了企业服务日活动。

活动中,企业代表畅所欲言,共提出9个需要生态环境局帮助解决的环保问题和诉求,涉及管控清单编制、绿色引领企业申报、污水处理、排污申报等方面。该局大气科、环评科、水科等科室负责同志分别进行耐心解答,问题通过微信视频、电话等方式全部得到解决。

舒畅强调:“疫情防控关键时期,生态环境部门开门服务的脚步一刻也不能停,要畅通渠道、提高效率,虽然不能面对面交流,但要做到一对一服务,帮助企业更好地高质量发展。对于能够当场解决的问题要当场解决,不能当场解决的问题,相关科室要明确责任,做好跟踪服务,限期回复解决。”

据了解,自2019年9月以来,漯河市生态环境局已开展了8次企业服务日活动,共邀请到88家企业代表,企业共提出122个问题,现场答复解决106个,通过调研、技术指导等方式跟踪服务解决16个,确保了企业代表的问题建议件件都有回音,实现了“倾听企业心声、解决企业困难、提供环保服务、推动绿色发展”的初衷,得到了社会普遍关注和企业肯定和称赞。

(映象网漯河新闻热线:166 5088 6886,投稿邮箱:luohe@hnr.cn。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生态环境局 服务 企业 发展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漯河市生态环境局:机动车尾气遥感监测助力打赢

    今年以来,漯河市生态环境局通过整合运维资源、加强技术扶持和完善监控设备等方法,实现大数据管理、全天候检测、智能化调度,全面提升机动车尾气遥感监测系统精细化、科学化监管水平,助力打赢蓝天保卫战。

今日热点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王孟镇秸秆禁烧与困难帮扶两不误

精品原创

临颍县图书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关爱农村留守儿童 送图书到基层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